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设计上海”2020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由奥迪冠名赞助的“设计上海”于11月29日圆满落幕,在为期四天的展期中为50,325名包括建筑、设计、媒体等专业人士及公众观展者,呈献400多个国内外领先设计品牌、大量富有设计特色的家具、厨卫、家电、照明、新材料、家居装饰和办公等的精选作品。本次“设计上海”呈现了七大板块,80余位主论坛演讲嘉宾、近80场设计工作坊分享和多个扶持、鼓励新生代年轻设计师的项目,及多场遍布上海的设计活动。同时,现场发布了一系列极具代表性的新款家具、家居、灯光、面料、新材料,不仅展现全球设计的水准,更呈现中国本土新锐设计的蓬勃力量。

 

设计论坛与工作坊

 

“设计上海”2020致力于对“循环设计”的关注和深耕,分享未来设计趋势以及设计在为提供解决方法中扮演的角色。参展设计师和品牌通过一系列新材料研发、家具设计、设计论坛、建筑方案、研讨分享会、特别策划项目等,用设计语言回应循环经济时代的需求,并且为公共社会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共同探讨行业未来趋势。本次展会亦颁出28个Design Shanghai Picks奖项,鼓励更多国内外品牌呈现更多精彩多样、与众不同的设计产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设计上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