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葡萄酒倡导家》发布2020百大精选榜单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葡萄酒倡导家发布2020百大精选榜单两款中国酒庄葡萄酒上榜

米其林集团旗下罗伯特-帕克《葡萄酒倡导家》近日正式发布“2020年葡萄酒百大精选榜单”,两款来自中国酒庄的葡萄酒上榜。榜单秉承《葡萄酒倡导家》独立评估和发掘全球各地葡萄酒的理念,鼓励葡萄酒爱好者们不断探索新的领域、体验酿酒师的杰作。


九顶庄园葡萄酒上榜


“葡萄酒百大精选榜单”的评审团队由10位资深葡萄酒评论家组成,他们自2019年10月至2020年10月对逾3万款葡萄酒进行打分,标准包括投资价值、陈年潜力、可持续性和创新性等,其采用的100分评级系统由罗伯特-帕克于1978年创办《葡萄酒倡导家》时制定,旨在推荐那些知名度不高却能带来全新味觉体验的小众臻品,以及来自知名品牌的创意佳作。该榜单的评选对象包括非主流葡萄酒和新兴葡萄酒。


↑九顶庄园氣霞多丽葡萄酒入选“2020年葡萄酒百大精选”榜单


《葡萄酒倡导家》主编Lisa Perrotti-Brown表示:“榜单上的一些葡萄酒不一定拥有最高的评分,但其背后的故事引人入胜。全球各地涌现出诸多创新之作,有的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等新兴产区,有的来自法国波尔多等历史悠久的传统产区。上榜的葡萄酒并不都是全新的,但在知名品牌和传统产区的背后不乏创新,而这些恰是消费者持续探索和发现的动力,也是我们推出百大精选榜单的原因。”


中法庄园葡萄酒上榜


《葡萄酒倡导家》中国区评论家Edward Ragg表示:“随着人们对中国葡萄酒的兴趣持续增长,中国葡萄酒产业的种类和产量都在不断扩大。此次榜上有名的两款白葡萄酒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中法合资企业中法庄园主要采用波尔多红葡萄混酿技术进行生产,该庄园最好的葡萄酒无疑是小芒森甜白葡萄酒。这款产于2014年的珍品葡萄酒完美融合果实香味和酸度,是中国品质最高、陈年潜力更强的甜白葡萄酒之一。而在以啤酒闻名的山东,九顶庄园生产的霞多丽干白拥有默尔索葡萄的芳香,酸味更柔和且口感饱满。”


↑中法庄园小芒森甜白葡萄酒入选“2020葡萄酒百大精选”榜单


作为全球公认的品酒权威机构,为了给爱好者们推荐最值得关注的葡萄酒,罗伯特-帕克《葡萄酒倡导家》的品酒师团队足迹遍布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加拿大、智利、中国、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以色列、意大利、新西兰、葡萄牙、南非、西班牙、瑞士、美国及其他主要葡萄酒产区。凭借团队的全球影响力和数十年的经验,罗伯特-帕克《葡萄酒倡导家》在品鉴新兴葡萄酒和创新葡萄酒领域拥有绝对权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葡萄酒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