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阿迪达斯篮球发售罗斯第十一代签名球鞋D ROSE 11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战士回“瑰”

德里克-罗斯,他是史上最年轻的“最有价值球员”,职业生涯中他无数次用精彩至极的表现诠释了速度流和暴力美学的打法。虽然罗斯在当打之年,受到伤病的困扰,然而他如同一个战士从未向命运妥协,在家人、球迷的关怀与鼓励下,他继续不断战斗,努力找回属于自己的位置,用超群的速度向所有人证明,玫瑰依旧绽放。在新赛季,D ROSE 11在性能方面全面升级,助力罗斯战士回“瑰”。


罗斯的签名鞋已经延续到了第十一代,第十一代也是罗斯系列的新起点,在球鞋的设计语言以及球鞋材质的使用上,均有全新的升级以及向前代的致敬,“轻”,“快”重新成为罗斯系列的代名词。全新的D ROSE 11中底首次搭载adidas最新的当家中底材料,LIGHTSTRIKE科技,为球鞋带来轻盈脚感,释放更多能量回弹。鞋身采用ADIEZERO鞋面,带来轻质的穿着体验的同时,也有超强的包裹效果,ADIZERO的重新使用,自然让人们联想到D ROSE 1&2的轻盈鞋面材质,也给穿着者带来一种“梦回巅峰”的感觉;鞋头处致敬了D ROSE 4的趾部透气孔设计;系带系统延续D ROSE 9,使穿着者自如穿脱,并给予很强的包裹;后跟处使用D ROSE前代使用的 SPRINT FRAME系统,更好地在剧烈运动中稳定球鞋;踝部采用GEOFIT技术,给穿着者的踝部带来安全且舒适的包裹;鞋底纹路设计为球鞋带来富有层次感的抓地体验。


↑经过精密计算的LIGHTSTRIKE中底,重量更轻;球鞋设计致敬前代D ROSE系列,充满罗斯元素;SPRINT FRAME系统在告诉运动情况下对脚部的控制与保护;D ROSE系列重新回归轻量化


D ROSE 11 Family First配色讲述了一个温暖的故事,德里克-罗斯是家中四兄弟中最小的一个,罗斯小时候生活在芝加哥最黑暗的小镇,英格伍德社区,这里枪支暴力和毒品犯罪盛行,罗斯曾经也想向暴力与枪支妥协,但是被他的哥哥们阻止了,他的哥哥们告诉他:“打篮球是你唯一的出路!”在哥哥们的保护下,罗斯也逐渐远离了黑帮横行的社区,在这种艰苦的条件下,德里克-罗斯不断磨练自己的球技,最终走向NBA。“Family First”也成为了罗斯一生的信条,罗斯取得的所有成就,都离不开自己的家庭,在罗斯遭遇伤病的低迷期间,正是他的妻子与孩子对他的关怀与鼓励,才使得罗斯重新强势回“瑰”。Family First配色鞋底的四处拼接色块,就代表了罗斯家中的四兄弟,是兄弟之间的爱造就了今日的德里克-罗斯。


D ROSE 11 (FW8507)


D ROSE 11 Fast Don't Lie 配色,灵感来自于美国肌肉车,美国肌肉车具有强劲的马力,外形富有肌肉感,这些特点都与德里克-罗斯的迅捷灵动的球风以及充满暴力美学的扣篮相吻合。Fast Don't Lie 配色以荧光绿为主,踝部以黑色为主,配色风格呼应当下肌肉车的色彩灵感。


D ROSE 11 (FU7405)


D ROSE 11 Brenda配色以红黑为主要配色,鞋面以红色为主,中底以黑色为主,鞋底有玫瑰图案,Brenda配色一直伴随D ROSE系列,在前几代也都有这个配色,Brenda是罗斯母亲的名字,罗斯成长于单亲家庭,母亲独自一人抚养兄弟四人,罗斯曾在采访中谈到自己的母亲,“我认为我的一切都来源于母亲,看着她从不放弃,看着她永远在奋斗,我很少会见她透露出消极的情绪。一直以来,她都扮演着父亲的角色,在小时候我不是很理解她所经历的一切,但随着我慢慢的长大,我开始了解,感激她为我做的一切。”Brenda配色充满着一个母亲对儿子的爱与儿子对母亲的感恩。


D ROSE 11 (FV8927)


D ROSE 11 Social Media,鞋身以白色为主,中底部分色彩鲜明,从前部的深蓝色渐变为明黄色,简洁的鞋身颜色撞上色彩丰富的中底,给人一种撞色的美感,这个配色不仅可以助你成为球场上最出众的那一位,在平日穿出街也能获得无数的回头。Social Media配色正如其名,展现出一种当今社交媒体风行的时代,人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展现独特的自我。


D ROSE 11 SOCIAL MEDIA (FW8508)


D ROSE 11 Social Media配色已经登录阿迪达斯官方网站,阿迪达斯天猫旗舰店和各大线下门店发售。发售价格为999元。D ROSE 11 Fast Don’t Lie配色将于914日至916日在阿迪达斯APP预先独家发售,之后将登陆各大销售渠道发售。D ROSE 11 FAMILY FIRST 将于917日由阿迪达斯各大登陆各大销售渠道发售。D ROSE 11 Brenda配色将于1015日发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迪达斯 篮球 球鞋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