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FENTY x PUMA正式回归:Rihanna推出Avanti

2023年09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Rihanna重新演绎传奇人物穿过的鞋

全球偶像Rihanna和体育公司PUMA正式推出了他们合作的最新产品系列。  随着多年合作并且正在筹备推出多款新产品,Rihanna重返该品牌担任FENTY x PUMA的创意总监。FENTY x PUMA的回归将PUMA在体育界的深厚历史和传统与Rihanna作为音乐、文化和时尚领袖的标志性地位融为一体。FENTY x PUMA Avanti是此次合作的第一款鞋类系列,它是两大PUMA标志的一次非传统组合,将King足球鞋的高品质皮革设计与传统跑鞋Easy Rider的外底融为一体。



在合作过程中,Rihanna和PUMA曾多次推出颠覆性的运动时尚,从2015年推出标志性的Creeper开始。Rihanna和PUMA在2015年至2018年期间推出了多个鞋类和服装系列,包括FENTY x PUMA运动鞋、FENTY x PUMA毛拖等等。 FENTY x PUMA在纽约和巴黎举办了四场时装秀,在过去十年中,FENTY x PUMA成为PUMA品牌影响力和相关性的催化剂。


Rihanna对足球的热爱,再加上这项运动在球场外的巨大影响力,成为这个鞋类系列的起点。Rihanna对这一经典风格的演绎为与PUMA合作的运动时尚新时代铺平了道路。


此外,不管对于Rihanna还是PUMA来说,都必须确保这次发布要面向整个家庭-这个系列穿在小孩身上和穿在父母身上要一样酷。Avanti曾被传奇人物穿过,现在经过Rihanna的亲自重新搭配,Avanti也将成为一款男女皆宜的鞋款,而且成人和孩子都可以穿。


1968年,首款PUMA king足球鞋诞生,尤西比奥、贝利和马拉多纳等偶像都曾经穿过它。1978年,PUMA miele推出了新的慢跑鞋系列,最终演变为PUMA Easy Rider。 1998年,Jil Sander和PUMA开始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次时尚合作,将这两种风格与Jil Sander King融为一体。这款鞋成为PUMA后来于2001年建立的Avanti的设计灵感。如今来到2023年,Rihanna加入了她的个人设计语言和创意元素,从皮革细节到外底胶,为这款经典的PUMA风格注入了她自己的风格。


Rihanna表示:"我想将一些标志性的东西从档案带到大街小巷,而已故的伟大贝利让Avanti鞋变得如此具有标志性。


PUMA首席产品官Maria Valdes表示:"这给我们的合作带来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开端。 我们一起花时间打开了PUMA档案,找出适合Rihanna的产品。Avanti是PUMA的一个经典,在看台上带有独特的标志性视角。 我很高兴看到这个项目得以实现,更加令人期待的是,我们未来还有更多等着我们发现。"


FENTY x PUMA Avanti是对足球潮流的时尚诠释,它采用黄油般柔软的复古皮革,折叠的舌头上压印着金箔FENTY和PUMA猫标志。采用胶外底和皮革鞋垫,Avanti的细节致敬PUMA在足球运动方面的深厚历史和传统。 黑白款因激光蚀刻标志的铬工艺和皮革铬细节而备受赞誉。


作为创意总监,Rihanna的第一个FENTY x PUMA广告由Dennis Leupold拍摄,场景设计灵感来自五边形和足球上的拼接,由包括Rihanna、A$AP Nast、Pure、Felix Mallard等知名人物以及两个孩子出演。


FENTY x PUMA Avanti从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9月15日上午10点开始在puma.com和部分零售商处全球发售。 今年秋季将第二次推出Avanti。更多详情即将公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FENTY PUMA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