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上海外滩W酒店呈现“邀摇咬耀”月饼礼盒

2019年7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颠覆传统,惊艳中秋

金秋之际,上海外滩W酒店推出「邀 摇 咬 耀」--颠覆传统的神奇礼盒,大胆地将传统竹制蒸笼与摩登亚克力混搭,“小笼包”蕴含出其不意的大惊喜,让奇思妙想与你共度佳节!上海外滩W酒店诚邀(YĀO)你一起解密,摇(YÁO)制一杯鸡尾酒,咬(YǍO)一口“伪装”在小笼包外衣下的月饼,一齐闪耀(YÀO)中秋!


上海外滩W酒店「邀 摇 咬 耀」月饼礼盒


「邀 耀」月饼礼盒惊艳中秋


上海外滩W酒店2019月饼礼盒灵感来自于上海特色小吃小笼包的元素,竹质蒸笼作为外盒却大胆搭配霓虹色亚克力,月饼披上了流金溢彩的小笼包外衣,笼内还配有雕刻W标志的金色筷子,精致有趣,玩味无穷。更有月饼“伴侣”--三款中秋主题特调鸡尾酒配方蕴藏其中,环保与时髦兼备的「邀 耀」礼盒为你的“再创作”提供无限可能,W新潮玩法让人惊喜不断,无疑是馈赠挚爱亲朋的时尚臻选。


今年上海外滩W酒店继续以创意带来惊艳的味蕾享受,特别呈献四款口味,可甜可咸:包括往年大受热捧的「流心奶黄月饼」,幼滑奶黄融入松软外层,滋味无穷;超具诱惑的热带水果风味「百香果软心奶黄月饼」将绵密口感完美诠释;除此之外,还特别为传统的广式月饼注入时尚活力,「广式藤椒牛肉月饼」和「广式XO酱干贝月饼」精选优质原料手工制成,配以精致馅料,传承经典的同时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邀 耀」月饼礼盒四粒装


「邀 耀」月饼礼盒六粒装


「邀 耀」月饼礼盒十二粒装


四粒装月饼每盒价格为人民币328元,六粒装月饼每盒价格为人民币398元(含筷子和杯垫),更有限量版十二粒装月饼每盒价格为人民币888元(含筷子和杯垫)。万豪旅享家会员可享10%至20%的优惠折扣,亦可批量购买。


2019812日至913日上午十一点至晚上八点,客人可前往上海外滩W酒店一层月饼专柜领取或购买「邀 摇 咬 耀」月饼礼盒。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W酒店 月饼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