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路虎成为2023年橄榄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心至无疆:路虎品牌再度携手橄榄球运动,成为2023年橄榄球世界杯官方全球合作伙伴,联袂呈现精彩绝伦的顶尖赛事

不谋而合:在迈向2023年橄榄球世界杯的旅程中,合作双方将共同彰显各自的激情、品格和在自身领域的领导力量

积极建树:作为官方全球合作伙伴,路虎品牌将助力2023年橄榄球世界杯在顶级橄榄球赛事中,树立起践行社会责任、包容性及可持续性的新标杆

革新未来:路虎品牌发布“明日卫士”(Defenders of Tomorrow)开场球童计划,为青少年球迷提供展示自身对于橄榄球运动的热爱和支持重塑美好未来的平台

践行承诺:路虎品牌不断践行着投身橄榄球顶级赛事、打造更加可持续未来的坚定承诺,将通过全面电气化的旅程,最大程度减少碳排放

再度联手:延续二十余年来的体育运动精神,路虎将第四次携手橄榄球世界杯,通过为全球各级别橄榄球运动提供支持,不断巩固路虎品牌对橄榄球运动在全世界的推广


近日,英国豪华汽车品牌路虎与世界橄榄球协会共同宣布,路虎正式成为2023年法国橄榄球世界杯官方全球合作伙伴,立足20余年的成功合作基础,再次续写新的合作篇章。


为庆祝这一盛事,两位路虎品牌橄榄球大使-前橄榄球世界杯冠军DimitriYachvili与BryanHabana,携手路虎“明日卫士”计划首位开场球童-来自巴黎的八岁少年Arthur,共同见证了双方合作宣布的重要时刻。


↑路虎品牌橄榄球大使与“明日卫士”计划首位开场球童(由左至右分别为Bryan Habana,开场球童Arthur及Dimitri Yachvili)


自2011年成为橄榄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以来,路虎品牌在全球范围发起了大规模的球迷体验活动,并推出橄榄球世界杯青少年开场球童计划,不仅鼓舞了全球各地的数千名青少年,更为年轻的橄榄球迷提供了在每场比赛开始前,与参赛球队一道近距离感受现场赛事氛围的机会。

 

↑路虎助力往届橄榄球世界杯的成功举办与推广


2023年橄榄球世界杯开场球童计划以“明日卫士”命名,将选拔对于重塑更美好的世界满怀激情与信念的青少年球迷,体现路虎品牌与世界橄榄球协会携手迈向更具可持续性未来的承诺,同时将成为路虎全球橄榄球运动推广活动的亮点元素。


该计划的首位开场球童Arthur,此前在位于巴黎市郊塞纳河畔的阿涅勒俱乐部进行橄榄球练习,并在与路虎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法国本土14强比赛中脱颖而出。


Arthur说到:“我非常开心能够成为首位路虎‘明日卫士’计划的开场球童,我迫不及待地盼望着2023年法国橄榄球世界杯的到来,同时期待让我的所有队友知道我会在球场上亮相!”


世界橄榄球协会主席Bill Beaumont爵士表示:“路虎一直在为全球各级别橄榄球运动提供鼎力支持,很荣幸能在2023年法国橄榄球世界杯中延续双方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不论是作为一项赛事,还是作为一个传递橄榄球运动魅力的大家庭,我们都致力于在法国和全球范围产生积极影响,使我们的下一代从中受益。与此同时,与路虎品牌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始终以目标为导向,此前,路虎在日本推动的‘Impact Beyond’计划已为约10,000名儿童开启了感受橄榄球魅力的大门。很高兴再度携手,共同兑现双方对于2023年法国橄榄球世界杯的期许与承诺。未来,我们还将持续推动革新。”


捷豹路虎首席商务官Lennard Hoornik表示:“二十余年来,路虎始终心系橄榄球运动;在品牌新的篇章中,我们将通过携手2023年法国橄榄球世界杯,投身于营造积极的社会影响力。未来三年是路虎品牌电气化转型的关键时期,而橄榄球世界杯这项盛事将扮演重要角色。”


2023年法国橄榄球世界杯组委会首席执行官Claude Atcher称:“很荣幸看到路虎品牌成为2023年法国橄榄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路虎品牌投身橄榄球运动的传统由来已久,对路虎来说,橄榄球运动不仅属于顶级运动员间的巅峰角逐,同样拥有始于草根的全球魅力;目前,路虎已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电气化战略,并以营造积极社会影响力为愿景,而我们的赛事目标与此不谋而合。我们非常高兴能从路虎品牌的专业领域和赛事组织经验中获益。”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创意官哲芮勋教授 OBE表示:“长期以来,我们与橄榄球这项全球运动分享着共同的价值观:激情、品格以及对于‘心至无疆’的至高追求。2023年橄榄球世界杯将成为向更多世人传递激情与快乐的美好契机,同时,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们也将成为激励青少年成长的榜样。”

 

↑路虎支持2015年橄榄球世界杯奖杯-韦布-埃利斯杯(Webb Ellis Cup)巡展活动


路虎不仅是全球最知名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更是橄榄球运动文化忠实的支持者与推动者。二十多年来,路虎一直在为全球各级别橄榄球运动提供支持,连续成为2011年、2015年和2019年橄榄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在上一届日本橄榄球世界杯,路虎作为全球合作伙伴和官方指定用车品牌,不仅选定了决赛官方开场球童,全新路虎卫士车型也在决赛结束后完成亚洲首秀,引发全场轰动。此外,路虎也支持了2015年橄榄球世界杯奖杯-韦布-埃利斯杯(Webb Ellis Cup)巡展活动,并提供该巡展官方指定用车-定制化的路虎卫士车型。

 

↑路虎为2019年日本橄榄球世界杯选定决赛开场球童


对于路虎来说,橄榄球运动不仅是全球顶尖赛事,同样始于草根,因此,路虎持续致力于关注于橄榄球运动的灵魂-草根的俱乐部,处于成长期的球员以及世界各地的球迷。作为这项运动的全球推动者,路虎再度赞助橄榄球世界杯,将进一步将这项与路虎品牌有着共同价值观的体育运动展现给更多的全球受众。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路虎 橄榄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