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浦东四季酒店“秘”日式酒廊开幕酒会

2019年4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非凡之夜:客座调酒师Lorenzo Antinori助阵“秘”日式酒廊开幕酒会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将于2019516日晚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秘”日式酒廊开幕酒会,派对盛情邀请来自拥有8颗米其林星的香港四季酒店调酒大师--Lorenzo Antinori助阵,身为客座调酒师的他将带来多款稀有特调鸡尾酒与50位特邀嘉宾与资深媒体分享,一起欢度非凡之夜。



Lorenzo曾就职于韩国首尔四季酒店,运营其招牌酒吧Charles H.。作为首席调酒师,Lorenzo带领Charles H.在第一年便闯入亚洲50佳酒吧。Lorenzo现在来到亚洲最具活力的香港,希望在香港四季酒店将自己的创造力与灵感提升到另一个高度。他同时作为酒水大使负责打理在中国、日本和韩国等地的四季酒店及度假村的酒吧酒水运营。



Lorenzo说“中国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东西方的结合创造了思想和文化的融汇,为鸡尾酒创作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我期待把我的热情与创意带来上海。”


“秘”日式酒廊甄选新鲜食材,由资深日料主厨现场制作,带来以刺身、寿司为主打,兼以花式铁板烧的日式酒廊体验。特别呈现以日本清酒为基底,搭配伏特加、金酒等调制的鸡尾酒,于时尚精致的环境中,开启一场极鲜至醇的赏味之旅。


517日,Lorenzo还将在上海浦东四季酒店举办一场特殊的“饮迷之夜”,届时宾客可亲临欣赏他的调酒艺术,醉于饮中,卓见非凡。


垂询预订: +86 (021) 2036 13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四季酒店 酒廊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