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FILA斐乐首家酒店FILA HOUSE即将落户上海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FILA斐乐首家酒店FILA HOUSE即将落户上海,打造意式奢雅生活

近日,FILA 斐乐与凯悦酒店集团,在上海柏悦酒店举办合作签约仪式,宣布携手打造精品运动生活方式酒店 Boutique Hotel -“FILA HOUSE”。这是 FILA 中国首次跨界酒店行业,演绎“LIVE YOUR ELEGANCE身悦动心优雅”的品牌理念。


FILA HOUSE 选址于上海西虹桥商务区,预计在2024年底正式开幕。届时,FILA HOUSE 将以优雅活力的氛围环境广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运动人士,远来之客和本地居民皆可共聚此地,纵享 FILA 运动生活的奢雅体验。



FILA 斐乐大中华区总裁姚伟雄与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发展与业主关系资深副总裁严庆光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FILA HOUSE 坐落于安踏集团全球零售总部-上海安踏中心 (ANTA SPORTS CAMPUS) 5号楼,酒店共10层,建筑面积11946平方米。酒店集住宿、餐饮、运动、会务、零售、策展等业态于一体,与安踏中心综合体生态系统形成一站式联动,计划打造120间客房与套房、1间全日制餐厅、1个会员酒廊、3个多功能会议与活动空间、健身中心与室内泳池等其他配套设施。酒店整体将通过意式优雅与海派轻奢风格的设计结合,表达 F (FITNESS):运动心智,I (ICONA):先锋时尚,L (LIFESTYLE):生活方式,A (ARTISTRY):艺术跨界,呼应 FILA 传承百年基因的高级运动时尚。


FILA HOUSE 是 FILA 不断挑战运动与时尚边界又一瞩目的作品,其以运动为灵感,将品牌专属的美学元素及时尚印记延展到生活休闲全场景当中。此次双品牌基因的首次渗透,经典与摩登打破空间桎梏的相遇,碰撞出全新概念的轻奢体验,从而激发人们去追求丰富多彩有品质的生活经历,为每一位优雅运动崇尚者以及创意时尚先锋带来更直接的切身感受。


FILA 斐乐大中华区总裁姚伟雄表示:“我们非常欣喜开展这一意义非凡的项目,这是 FILA 中国又一次异业跨界的全新尝试,它将体现 FILA ‘以运动引领优雅品味的生活方式’的品牌使命。新的千禧一代消费者越来越追求与体验相关的服务,而这不止是对简单商品的追寻,FILA 定制更贴近客群的‘斐凡之旅’来完善体验式零售的战略版图,我们期待着这一展现品牌理念的 FILA HOUSE 在上海的首次亮相。”



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拓展与运营总裁何国祥也提到:“凯悦酒店一向注重宾客的精神与空间体验,这次与 FILA 斐乐的合作,是一次全新的开拓,也是一次全新的赛道布局。相信拥有双方品牌基因的 FILA HOUSE 将充满运动、时尚、活力,能为每一位宾客带来全新体验感。我们非常有信心,这会是一次完美的合作,通过这次重大合作,能够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新的生活思考及体验。”


FILA HOUSE将如何诠释意式优雅复古元素的新式表达,又能带给业界什么样的启发与惊喜,或许它会成为世界级体育用品企业独立品牌酒店的一道新风景。


仿佛是一间“优雅档案馆”,等待探索者揭开神秘的面纱,找寻斐凡之旅的答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FILA 斐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