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CIRCLE珠宝推出香水造型的珠宝系列Perfume

2019年4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莎士比亚说:“珠宝沉默不语,却最懂女人心”

皮埃特福龙说:“香味是女人最独特的身体符号”


YOUR SCENT你,自带香气:Circle珠宝2019初夏献礼

随着夏日气息的袭来,CIRCLE的四感体验旅程也来到了第二阶段--SMELL”,用嗅觉从另一个维度体验世界。香味承载着记忆,常常在不经意间触发我们对某个人或某个瞬间的回忆。每一款独特的气味都拥有自己独特的配方,不同元素的碰撞融合而成每一种气味独特的灵魂。而对于现代女性来说,选择不同的香气,其实上是选择一种人生态度,是自我个性的声张,自我内心的表达。


CIRCLE珠宝懂得女性对于表达自我的不断追求,特别推出香水造型的珠宝系列--Perfume。将萦绕鼻尖的淡淡香气,融入到珠宝设计之中,脖颈、耳畔、发丝,每一次自然晃动,都伴随着丰富而动人的情绪体验,让你化身为灵魂和身体都自带香气的女人。


CIRCLE Perfume系列


白色的水晶点缀纯净的珍珠,流畅的线条勾画出通透的魅力;粉水晶搭配艳丽活泼的石榴石,俏皮中透着明媚;方方胖胖的斜长石则以一抹而别致的蓝色点亮初夏的灵动。三只迷你香水瓶摇曳错落,在颈间勾勒出一份清凉随意的夏日气息。


CIRCLE Perfume系列9k黄金多彩宝项链


CIRCLE同时也推出了三款迷你香水瓶造型的耳环,色彩缤纷的宝石垂坠于耳畔,精心描绘出浪漫的气氛。三款宝石可根据不同的心情随意组合,粉、白色的配搭是温柔沉静的你;白、蓝色的呼应是纯真活泼的你;蓝、粉色组合是光量之外神秘的你。渲染灵魂的气息是独特又别致的身份符号,也是CIRCLE珠宝献给CIRCLE Lady的初夏之礼。


↑从左至右依次为:CIRCLE Perfume系列9k黄金白水晶珍珠耳环CIRCLE Perfume系列9k黄金粉水晶石榴石耳环 CIRCLE Perfume系列9k黄金斜长石耳环


关于CIRCLE珠宝

CIRCLE译为“圆”,代表着CIRCLE珠宝始终如一的品质和尽善尽美的初心,CIRCLE珠宝相信每个女性都是如“圆心”般独立而特别的存在,在不断探索生活的过程中,勇于自我表达且不断丰富内心。


CIRCLE珠宝以“CIRCLE Your Life圆你所愿”作为品牌核心理念,致力于塑造一种时刻宠爱自己的生活方式,将源于日本的精致设计和匠心工艺注入每一款单品,满足独立女性对生活质感的诉求,细节处彰显独到的时髦态度。


CIRCLE的设计与生产部设立于日本东京,由日本珠宝设计师亲自操刀创作,并以日本专业级匠人团队精心打造,出品前需经过10道以上制作工序和至少3道以上检测工序。高品级宝石将呈送日本权威珠宝检测部门DPSDiamond Pro Service钻石专业服务机构)进行鉴定,尽显CIRCLE珠宝对品质的精益求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CIRCLE 珠宝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