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上海素凯泰酒店推出复活节周末系列活动

2019年4月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跨越亚欧的寻找彩蛋之旅

421日,象征着重生和希望的复活节来临,上海素凯泰酒店推出精彩纷呈的系列复活节周末活动,从La Scala的原汁原味意大利复活节,到URBAN Café的全新东南亚风味早午餐,以及限时呈献的复活节主题下午茶,更有丰富互动游戏为宾客呈献一个趣味多彩的节日周末。


意大利复活节派对

420日至21日,La Scala餐厅的“复活节派对”主题早午餐为宾客带来原汁原味的意大利美食。宾客可畅享健康色拉、现切肉盘、手工芝士、海鲜等主厨餐桌的各式精致开胃菜,搭配营养均衡、匠心创作的主食和主菜,最后各色甜品畅选为美妙的节日画上句号。


东南亚风味复活节

复活节当天,URBAN Café首次推出节日定制早午餐,除了宾客喜爱的丰富东南亚菜式如酸甜可口的泰式沙拉面味美鲜甜的越南牛肉汤,、新鲜龙虾、牡蛎、螃蟹和泰国海鲜咖喱等,更有传统的复活节彩蛋、兔子造型蛋糕以及复活节水果蛋糕等甜点。更特设现场烹饪台,增添与宾客互动的乐趣。


无论选择东南亚风味早午餐,还是意式复活节派对,早午餐时光均有缤纷互动游戏,家庭宾客可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体验温馨愉悦的节日瞬间。


早午餐价格:408/人(包含气泡酒、红酒、啤酒及软饮),612岁的儿童为188/


节日限定甜品

420日至21日,Urban酒廊呈献丰盛的节日主题自助下午茶,多款甜点可令宾客纵享惬意午后时光。餐点包括迷你帕尔马火腿三明治、烤鹅肝包以及巧克力彩蛋、华夫饼等超过15种甜点。48日至21日,宾客可在Beans&Grapes购买到可爱的巧克力复活兔、复活节巧克力蛋、复活节小兔面包、复活蛋等节日礼物,把节日欢乐带回家中。


以上价格均为人民币,需加收10%服务费及6.6%增值税。食物图片仅供参考。


预订请致电(0215237-8888,或电邮wine&dineshanghai@sukhothai.com


关于兴业太古汇

兴业太古汇位于南京西路789号,项目由两家香港上市公司,香港兴业国际与太古地产按50:50比例共同投资、拥有兼管理运营,总投资金额达170亿人民币,占地面积约6.3万平方米,总楼面面积约为32.2万平方米。兴业太古汇融合了一个约10万平方米的时尚购物中心,两幢逾17万平方米的甲级办公楼,三家精品酒店和酒店式公寓,以及超过1200个停车位。项目地处南京西路商圈核心优越地段,与地铁13号线无缝连接,毗连地铁2号线及12号线,与延安高架和南北高架路近在咫尺,尽享四通八达的地理优势。


关于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香港、中国内地及亚洲从事多元化业务,包括地产发展及投资、物业管理、豪华酒店、医疗保健服务及其他投资。公司自1989年开始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00480,同时亦为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恒生综合指数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份股之一。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致力于为特立独行的游客寻找与众不同的酒店。我们拥有跨越80多个国家的500多家酒店,从设计前卫的现代酒店到富丽堂皇的17世纪古堡,从市中心的室外桃源到偏远的私人岛屿。SLH的每家酒店都与众不同,但也有着相同的特性:最佳位置、最高品质、最个性化服务,同时也是您通过最真实的体验探索酒店所在地文化的最佳选择。现在加入SLH特邀会员制度,这个全新的会员体系带您体验属于您的奢华。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素凯泰 复活节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