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上海素凯泰酒店呈献精酿蟹味盛宴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醇香浓郁的东南亚风味

20181211日,城中备受赞誉的东南亚餐厅--上海素凯泰酒店的URBAN Café,即日起每周四晚呈献“精酿蟹味盛宴”,为蟹肉爱好者奉上难以抵挡的美味。


black peppercorn mud crab黑胡椒珍宝蟹


Thai green curry mud crab泰式绿咖喱珍宝蟹


新加坡风味香辣蟹、黑胡椒珍宝蟹、泰式绿咖喱蟹、蕉叶烤叁巴辣椒蟹钳、椰香咖喱蟹钳……香甜蟹肉在酸甜诱人、辛辣芳香的秘制东南亚风味酱汁包裹中,散发令人垂涎的滋味。


冰冰凉凉的精酿啤酒和甜美的蟹肉是绝配,凡点一份蟹肉料理即可获赠4瓶免费Seven Brews Golden Ale精酿啤酒,冰爽口感和浓郁酱汁在齿颊间融汇,激荡出非同一般的美妙享受。


主打地道东南亚菜的URBAN Café,还有一系列丰富菜式搭配蟹肉,如叁巴辣椒烤海鲈鱼、马来风味椰汁香料烤春鸡、口感浓郁的肉骨茶以及焦糖酱油炖肉等,传统料理加上秘制配方,焕发出新的美味。


“精酿蟹味盛宴”于每周四下午六点至九点半推出,人民币288元起。


以上价格均为人民币,并需加收10%服务费及6.6%增值税。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素凯泰 盛宴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