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浦东四季酒店推出全新“粤式点心”

2019年1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叹一盅两件,赏粤式韵味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尚席·中餐厅推出全新“粤式点心”。虽距粤港近千公里,来自香港的中餐行政总厨蔡港文师傅以其粤菜烹制的深厚功力,现点、现做、现蒸,呈上精致地道的粤式点心,令餮客品尝正宗粤式鲜味。


黑松露虾饺皇


黑松露虾饺皇

百年经典的虾饺皇是粤式点心的代表,澄面皮吹弹可破包裹着浓厚香气的黑松露,内里泛红的虾仁若隐若现,别出机杼,软韧而爽,轻咬一口汤汁鲜而不腻,味鲜香醇,食指大动。


脆皮鲜虾肠粉


脆皮鲜虾肠粉

香香软软的粉皮下包裹着一层炸得酥脆的金网和整颗滑弹的虾仁,点缀的浓郁酱香和丝丝甜味在口舌间蔓延开,多层次的丰富口感绝对能满足食客心中期许,自有一番风味。


海枯石烂流沙包


港式燕麦焗餐包

外表的酥皮混着黄油焗出轻甜奶香,令人食指大动。内馅加入健康的燕麦粗粮制成,增加了餐包的香味与口感,辅以杨师傅匠心研制的独门酱汁,外脆内绵,咸甜中和,令人欲罢不能。


芝士鲜虾春卷


家乡安虾咸水角

糯米外裹,甜糯有嚼劲,内以杏鲍菇、蟹味菇等揉杂混合,香气四溢的菇类再融合细碎的中芹和沙葛赋予脆爽口感。色鲜味美,爽口不腻,其外脆里糯、馅料香甜的特点,成为很多餮客钟爱的粤式茶点之一。


樱花小芙蓉


樱花小芙蓉

鲜虾小云吞仿佛是心中和家乡的连结,一句“嘆‘细蓉’江湖,食过返寻味”,代表了它在港人心中不可撼动的地位。云吞在汤水“渌”熟的时候形状像一朵朵绽开的芙蓉花,故为其取了另一个名字“细蓉”,在平凡中感悟真情。


全新“粤式点心”每日午市呈现。于尚席品尝精致功夫美点,细叹历久弥新的纯正粤式味道。

垂询预订:+86 (021) 2036 1310 / 2036 888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2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四季酒店 粤式点心 粤式 点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