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璞立酒庄精彩闪耀胡润百富至尚优品颁奖盛典

2019年1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璞立酒庄精彩闪耀胡润百富至尚优品颁奖盛典,引领高端生活格调

2019116讯。今日,2019年胡润百富十五周年至尚优品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举行,作为引领中国富豪消费格调的风向标,该品牌活动吸引了商界名流、知名品牌高层、国内外主流媒体、设计精英等共约350人到场参与。富邑葡萄酒集团旗下的知名美国纳帕谷葡萄酒品牌Beaulieu Vineyard璞立酒庄(亦简称BV)作为独家官方合作葡萄酒亮相本次盛典,通过展示和与现场嘉宾品鉴最具标志性的2015年份的乔治斯·德拉图尔私人珍藏赤霞珠等酒款,与中国高净值人群一同洞察高品质的精英生活,开启由富及贵的高端生活方式。


璞立酒庄亮相胡润百富十五周年至尚优品颁奖盛典现场


在下午举办的两场平行论坛--“高净值人群高端生活方式论坛”和“胡润光谷大设计上海论坛”中,璞立酒庄作为独家官方合作葡萄酒,与现场的品牌高层、设计精英及高净值嘉宾汇聚一堂,围绕当下中国富豪的品牌倾向和设计热门话题进行交流,分析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的新变化,共同探讨如何引领高端生活体验的未来发展。晚上7时,胡润百富十五周年至尚优品颁奖晚宴正式启动,作为中国奢侈品品牌界的年度盛宴,“胡润百富至尚优品”已成为面向高净值人群的品牌口碑和消费指南。现场,胡润百富上榜企业家及名流富豪亲自为获奖品牌颁发“最青睐的品牌之选奖”、“最佳表现奖”和“新秀奖”等奖项,奖项涵盖了中国富豪阶层生活方式、消费习惯以及青睐品牌等多个方面,璞立酒庄与现场嘉宾一同见证中国富豪的生活方式变革。


璞立酒庄创立于1900年,多年来一直被视为美国最著名的纳帕谷产区风味独特与高品质酒款的代表。诞生已有118年的璞立酒庄,曾7次被评选为“年度酒庄”,不仅承载了悠久历史的积淀,更代表着杰出酿酒技艺的传承。自1940年至今,被历任美国总统选为白宫国宴的指定酒款,以其不随境迁的卓越品质和代表性的纳帕谷风味备受各国政要与知名人士的青睐。富邑葡萄酒集团北亚区市场总监姚圆佳表示:“和胡润财富‘至尚优品’的品牌理念一样,璞立酒庄自诞生以来,从力臻完美的传统酿造工艺到与时俱进的创新技术,始终致力为葡萄酒爱好者带来品质卓越的高端品牌进口葡萄酒,璞立酒庄希望和胡润百富一道,为中国富豪带来由富及贵的高品质生活格调。”


璞立酒庄特色佳酿为晚宴嘉宾带来高端品鉴体验


璞立酒庄一直追求将原产地非同寻常的风土气候真实还原呈现在酒酿之中,通过传统工艺和先进技术,让葡萄酒充分表达出本身的品种特性,展现出高端品牌进口葡萄酒的卓越品质。1939年,在传奇葡萄酒大师安德烈·切列斯切夫的精心酿制下,首款1936年份乔治斯·德拉图尔私人珍藏赤霞珠诞生,凭借创新酿酒技术及出色品质成为第一款受到国际认可的加州赤霞珠,并一举成为纳帕谷葡萄酒典范。20189月初,璞立酒庄在中国正式发布了2018新年份葡萄酒,包括其最具标志性的2015年份的乔治斯·德拉图尔私人珍藏赤霞珠以及2015年份的甄锦珍藏混酿红葡萄酒等一系列高品质酒款。


璞立酒庄2018年全球上市的新年份葡萄酒


2015年份璞立酒庄乔治斯·德拉图尔私人珍藏赤霞珠(Georges de Latour Private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

乔治斯·德拉图尔私人珍藏赤霞珠自1936年第一个年份酒诞生以来,已经被公认为是来自罗斯福的代表性赤霞珠。这款葡萄酒非常复杂,它展现出广泛的黑色水果和现代风味,具有紫罗兰和苦甜巧克力的细微差别。结实的单宁支撑着顺滑、丰满的口感,而完美平衡的酸度则增加了其活力。融合了焦糖和烘烤橡木香料的气息,在新法国橡木桶中熟化,使其香气进一步增强,回味悠长。


2015年份璞立酒庄甄锦珍藏混酿红葡萄酒(Tapestry Reserve Red Blend

甄锦珍藏混酿红葡萄酒带有浓郁、强大的香气和口味,以及大胆的结构。该酒展现了五种波尔多葡萄品种混酿的艺术性,它们贡献了富有层次感的风味复杂性。赤霞珠提供了该酒黑莓和黑醋栗的核心口味,梅洛则带来了丰富的单宁,并增加了顺滑的中颚口感。马尔贝克贡献了浓重的李子香气,品丽珠和味而多则带来了玫瑰、森林壤土和石墨的细微差别。


2016年份璞立酒庄大师系列赤霞珠(Maestro Cabernet Sauvignon

一百多年以来,璞立酒庄一直作为纳帕谷标志性的存在。大师系列正是为了向璞立酒庄历史上传奇的酿酒大师安德烈·切列斯切夫致敬,自1938年以来,他用出色而先进的酿酒理念影响了整个加州的酿酒技术。如今,酿酒师通过“大师系列”来彰显纳帕葡萄酒的卓越品质。纳帕谷以赤霞珠闻名于世,而这款酒充分展现了浓郁的口感,细腻的结构和优雅的余味。


2016年份璞立酒庄罗斯福赤霞珠(Rutherford Cabernet Sauvignon

罗斯福赤霞珠展示了来自纳帕谷著名的罗斯福庄园的赤霞珠的个性和品质。璞立酒庄罗斯福赤霞珠集该地区葡萄的黑莓、黑李子和烟草特征于一身,连同“罗斯福尘埃”一同为此酒带来了可可粉般顺滑的单宁口感和质地。


2016年份璞立酒庄纳帕谷赤霞珠(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

深厚而浓郁,纳帕谷赤霞珠展示了黑莓、多汁的李子和摩卡微妙的浓缩和华丽的层次。丰富成熟的单宁提供了坚实的结构和丰富的口感。来自烘烤橡木桶的多香果、肉桂和焦糖完美集成的气息,使各种香气相互交织,挥之不去。


2016年份璞立酒庄纳帕谷梅洛(Napa Valley Merlot

此款纳帕谷梅洛以郁郁葱葱的樱桃和黑色树莓的香气,展示了丰富的深红色水果的表达。红玫瑰花瓣和巧克力诱人的细微差别--樱桃松露增加了复杂性,而来自旧橡木桶的香草和多香果味道则使香气和果味更加浓郁。


2016年份璞立酒庄卡内罗斯霞多丽(Carneros Chardonnay

卡内罗斯霞多丽融合了清新而鲜明的金冠苹果味,与烤奶油蛋糕和温暖而辛辣的梨形成复杂微妙的组合,达到了出人意料的平衡之感。新鲜的水果香气--混合了蜂蜜、香草、白花和烤榛子的香味--带来了丝般柔滑的口感,散发出浓郁的杏和桃子的味道,以柠檬奶冻的味道达成完美的尾调。


2016年份璞立酒庄加州(California)赤霞珠、梅洛、霞多丽(Cabernet SauvignonMerlotChardonnay

100多年来,璞立酒庄已经成为了丰富、经典加州葡萄酒的标准。加州系列反映了加州多样的风土条件和经典品种的特点,展现了璞立酒庄高度的品质标准和声誉。2016年份的加州系列赤霞珠展示了加州赤霞珠黑色水果的丰富和富有深度的风味,橡木香料的气息使其愈加浓郁,以柔和、顺滑的口感收结。梅洛的成熟李子和多汁黑樱桃风味与咖啡和烘烤橡木香料的气息相互交织,带来绵长浓郁、令人愉悦的收结。


2016年份的霞多丽具有梨、苹果和成熟热带水果风味的完美组合,并伴随有烘烤橡木香料的气息。在法国、匈牙利和美国橡木桶中发酵和熟化4个月,酒泥搅动和部分乳酸发酵赋予它充满活力的风味、深度和质感。


关于富邑葡萄酒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

作为国际领先的葡萄酒集团,富邑葡萄酒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TWE)是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的上市公司。集团旗下拥有80多个国际知名并屡获殊荣的葡萄酒品牌,包括:Penfolds、纷赋酒庄、贝灵哲酒庄、璞立酒庄、光之颂亿、思令酒庄、领麓酒庄、洛神山庄、利达民、脉拓酒庄、威思酒庄、若诗庄园、圣梅若、冷溪山等。富邑集团专注于品牌组合高端化与品牌营销,于全球知名葡萄产区拥有世界级生产设备。集团所用之优质葡萄源自自家拥有、租赁和第三方葡萄园。集团于世界各地所雇用的酿酒师、葡萄栽种人员、销售、市场营销、分销与支持员工多达3500人,旗下葡萄酒热销全球100多个国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璞立酒庄 胡润百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