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全球首本米其林粤菜指南发布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收录15个国家291家优质餐厅

20181112日,全球首本《米其林指南 粤菜 亚洲-欧洲-美国2018-2019》在广州发布。这是米其林首次推出单一菜系指南,旨在搜罗和推荐全球粤菜美食。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周玉梅女士,广州市旅游局局长刘瑜梅女士、旅游局副局长吴青松先生,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林国强先生,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黄永生先生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方诺德(Bruno de Feraudy)先生致辞


米其林体验业务全球总裁Pascal Couasnon先生发言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周玉梅女士致辞


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Gwendal Poullennec表示:“作为中国最著名的菜系之一,粤菜不仅拥有深厚的传统底蕴,更不断融合创新,在国际上广受赞誉,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我们希望通过这本米其林粤菜指南的发布,向全世界展现粤菜的魅力。”


这本粤菜指南也是米其林指南的创新之举,它不再局限于特定地理区域的评选,而是聚焦于某种单一的菜系--即收录世界范围内荣登不同版本米其林指南的粤菜餐厅。作为全球第33本米其林指南,其诞生要归功于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发行足迹,以及世界各地大量的优质餐厅资源。


2018-2019米其林粤菜指南覆盖了中国、美国及意大利等15个国家,共收录291家优质餐厅,其中有78家米其林星级餐厅(亚洲69家,欧洲8家,美国1家)、62家必比登推介餐厅以及151家米其林餐盘餐厅。这些餐厅充分彰显了粤菜的丰富性和多元性,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黄永生发表合作感言


作为这本米其林粤菜指南的独家合作伙伴,广汽传祺与米其林指南一样,高度认可粤菜的国际影响力,并时刻关注消费者的出行体验,这也是双方达成此次战略合作的重要根基。谈到此次合作,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黄永生表示:“米其林指南以‘源自广东,扬名世界’为主题,与广汽传祺携手呈现全球首本以菜系划分的米其林粤菜指南,进一步深化了彼此间的合作,我们也希望借助这一契机,促进粤菜在世界舞台上焕发更璀璨的光芒,并进一步推动中国品牌、中华文化在全球的传播。”


相信随着米其林粤菜指南的问世,全球粤菜爱好者将能更便捷地享受高品质的粤菜佳肴,而粤菜饮食文化也将进一步走向全球。这恰与广州实施“粤菜师傅”工程的初衷不谋而合,相信将为广州的旅游发展与美食国际化提供助力。


全球首本米其林粤菜指南正式发布


现场嘉宾与星级餐厅厨师代表合影


2018-2019米其林粤菜指南共收录:

4家米其林三星餐厅;

11家米其林二星餐厅;

63家米其林一星餐厅;

62家必比登推介餐厅;

151家米其林餐盘餐厅。


关于米其林指南

米其林指南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评选优秀的餐厅及酒店。作为全球餐饮的窗口,米其林指南展现了一个国家的美食活力,探索其餐饮发展的新趋势并发现未来的美食明星。每年,米其林指南会为优秀的餐厅授予星级评价,极大地促进了当地美食的发展和旅游吸引力的提升。得益于其严格的评审标准和对酒店餐饮行业长久的了解,米其林指南为顾客提供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评审结果及高品质服务。


评选结果以纸质版及电子版两种形式发布。用户可以通过网站和手机端APP获取,并根据个人需求使用导航和在线预约服务。随着米其林指南的发布,米其林集团会继续陪伴在数以百万计的旅行者身边,为各位提供无与伦比的旅行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本米其林 粤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