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Lily深耕北方市场,助力全国市场布局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中国北方沿边地区经济、文化中心呼和浩特,正成为西北地区商务女装鏖战的主战场,各大品牌纷至沓来。近期,在呼和浩特来往穿梭的公交车上,随处可见Lily商务时装的冬季大片形象。


作为古代草原丝绸之路的起点,欧亚的交通、经济枢纽,呼和浩特自古以来就有着频繁的东西方贸易和文化往来,因而形成了北方地区一块较成熟的服装消费市场。


与呼和浩特代理商深度合作十余年的Lil商务时装,继在北上深等一线城市完成布局品牌宣传投放后,首次在呼和浩特进行品牌传播。


Lily商务时装呼和浩特广告


北方新兴成长城市服装消费升级

Lily在呼和浩特市场以当地代理商模式,发展近10年有余,当地代理商市场能力强,Lily品牌在当地市场发展迅速,已成为当地女装领军品牌;今年首次投放呼和浩特,主要是为进一步稳固品牌在呼和浩特市场的影响力,进一步拉动整体内蒙古市场的发展,同步形成以内蒙市场辅助北京中心,将品牌影响力进一步辐射整体西北市场,共同助力品牌整体大北方市场布局。”Lily商务时装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2017年以来,Lily商务女装在北京开疆拓土,短短一年便开出近百家门店,成为北京商务女装品牌市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仔细梳理Lily女装的市场扩张之路不难发现,Lily的扩张模式是以精耕细作某一城市,通过大量品牌传播迅速打开知名度,进而试水门店销售。后续通过重要商业区的精准布局,在当地市场建立起市场口碑,并搭建起一线品牌认知度。


这种强势拓店模式延续了Lily女装在上海和深圳的一贯风格。Lily品牌负责人表示,未来,Lily将全面覆盖快速成长的新兴成长城市。本次Lily首选呼市作为新一轮品牌宣传首站,后续还可能在西安、成都、武汉、重庆、哈尔滨等国家中心城市或区域中心完成更全面的品牌输出,满足这些快速成长中的都市女性的消费升级需求。


与北京经贸联系密切、地理区位重要的呼市,是任何大品牌进行北方市场开拓都难以“忽视”的码头。Lily商务时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Lily商务时装北方市场战略以首都北京作为北方市场的中心,将在2018年持续大店开设,拓宽渠道影响力,同步借力广告传播,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将Lily品牌晋升为女装首选品牌。Lily的北方市场战略也得到了代理商的积极响应,包括东北、华北在内的整个北方市场的门店数量,也在短时间内拓展到300多家。


Lily商务时装2018创意广告


“正合适”的Lily商务女装,深得职场新女性的内心

作为起家于上海的女装品牌,何以如此迅速地赢得北方消费者的心?对此,Lily商务时装副总经理孙铭阳表示,2013年时,Lily意识到少淑女装已是一片红海,竞争惨烈,Lily需要对品牌定位进行调整,所有的形象设计和空间视觉,包括消费客群进行新一轮的定位。经过大范围、长时间的市场调研,Llily发现,在整个年轻的少淑女装市场中细分出来的商务时装,也就“不是太严肃,也不是太时髦”,整个女装市场中没有人这消费者深度开发“正合适”的服装,可以在商务和工作场合穿着的服装或穿搭。“这个市场看似独特,但实际上容量很大,适应的女性消费客群很宽”,孙铭阳说,Lily逐步将品牌定位锁定在了“商务时装”领域,打出“正合适”的商务女装新概念。中国女性独立地位日渐巩固,大量女性走进职场,对商务服装的需求日渐扩大,口味也越来越挑剔,Lily商务时装丰富的款式和精准定位,契合了这一群体的消费心理。


“正合适”的商务女装定位也撬动了市场。在大本营上海,Lily在商务时装领域连续四年市场认知度排名第一,证明了市场对Lily的热烈回应。


Lily商务时装在上海的成功也在深圳和北京得到了复制。在零点咨询机构出具的深圳市场商务女装品牌认知度排名中,Lily与欧时力、ZARA等国际一线品牌等共同撑起深圳女装十强。


孙铭阳说:“中国的年轻女性就像循规蹈矩的个人主义者,她们有着自己恪守的条条框框,但又追求个人主义,希望看起来不一样。这个不一样却一定要把握好‘度’,太过则显得张扬、引人侧目,不够又流于平淡、泯然众人,这个刚刚好的‘度’就是Lily的‘正合适’。”


而在新零售理念如火如荼的当下,Lily商务时装也率先进行尝试,积极进行线上线下融合开拓。近年来,Lily正不断加码数字化零售,和阿里进行全方位的技术合作。今年5月,Lily就与阿里巴巴合作在上海核心区打造了自带网红体质的1,000+平米品质感新零售智慧体验空间--南京西路旗舰店。而在今年10月,lily商务时装在上海地铁2号线南京西路站厅开出首家无人概念快闪店,通过人工智能试衣镜,消费者可现场即试即买,打通线上线下全过程,掀起服装零售新革命。


Lily商务时装2018冬季新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Lily 商务时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