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Cartier推出全新链条手袋

2021年09月0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深蕴经典风范Double C de Cartier系列推出全新链条手袋

Double C de Cartier系列手袋


Double C de Cartier系列新款手袋的瞩目亮点在于如珠宝刻面般精美的金属链条无论单肩或斜挎,均为造型增添精致优雅。


刻面链节则为这款外观精炼、廓形简洁的手袋带来一丝轻松氛围。




极致柔美

这款优雅的手袋以樱桃红色、黑色、裸粉色以及全新推出的卡布里蓝和薄荷绿等色彩,演绎品牌经典美学风格。


卡地亚首字母造型的金属包扣点缀同色调的精致珐琅饰面,尽显鲜明个性。



DoubleC卡地亚的经典标志

两枚醒目的首字母“C”相互交织,一眼可辨。


优雅风格不仅体现于简约利落的线条、珍贵迷人的包扣、链条肩带,还在于光滑细腻的皮革上散发着恰到好处的迷人光泽,凸显出手袋工艺匠心独运的造型美感。



丰富款式

Double C de Cartier系列新款手袋共推出两个款式:


迷你款共有五种颜色选择,小号款则带来樱桃红色和黑色。手袋另搭配小皮具,并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首字母或日期金色烫印,及化妆镜镌刻。



Double C de Cartier系列手袋形象大使

卡地亚正式宣布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成为Double C de Cartier系列手袋形象大使。演员莉莉-柯林斯个性自由、充满活力又真挚率性,与卡地亚结识多年,秉持独立精神和优雅品味,充分演绎出Double C de Cartier系列手袋所代表的法式新古典主义风格。



企业社会责任承

此外,Double C de Cartier系列手袋践行卡地亚对可持续发展原则和实践的承诺。



卡地亚确保皮革来源的可追溯性,在供应链各个环节的劳动资源予以尊重,并在皮革原料的生产过程中注重环境保护。为此,卡地亚主要在欧盟境内采购原料,与皮革供应商密切合作,以确保贯彻最佳实践。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Cartier 手袋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