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I Do携手发布“香榭之吻”香水新品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I Do携手NINE PERCENT发布“香榭之吻”香水新品

I Do在北京举办了“I Do香榭之吻”香水系列新品发布会。I Do粉为主色调精心设计的现场十分有代入感,充满着浪漫和爱的气息。更引人注意的是阳光人气团体NINE PERCENT作为当下年轻一代的代表,也赶到现场,亲手开启了激动人心的新品上线的时刻,他们还充分利用互动环节,再次完美诠释了当下年轻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和敢爱的文化与精神。

 

 

据到场的一位嘉宾透露,她明显的感觉到NINE PERCENTI Do的品牌调性高度契合,非常欣赏他们“对爱的坚持和责任”这一共同价值观。I Do 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消费者提供安心持久的优质服务;为客户提供细腻的购物和情感体验是我们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

 

此次I DoNINE PERCENT携手共同推出I Do “香榭之吻”系列香水,不仅给年轻消费者一种全新的体验,又进一步倡导阳光、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I Do还利用其品牌的天然美好爱情与婚恋的基因,以独特的情感定位,成功的将品牌内涵与年轻市场的消费者产生了共鸣,增强了爱情与香水的联系。

 

 

I Do香榭之吻淡香水系列一共主打4款香水,分别是初绽、密语、迷情及夏风,希望通过产品本身的迷人芬芳为特殊媒介,向年轻消费者传递爱和责任。“I Do香榭之吻”用它简单轻松的方式陪伴年轻人邂逅心中的伴侣,用嗅觉直接体验着恋爱和生活中的每一份喜悦与美好。沁人心扉的淡香水系列也完美吻合了当下年轻人简约生活、工作以及恋爱的价值观,它们如同充满正能量清新傲然的白花诠释着自信的味道,又好似优雅动人的小苍兰散发着知性的魅力。每一次扑来迷人的清香都会留下年轻华丽的印记。

 

值得一提的是钻戒形状的香水瓶包装是由国际设计大师意大利后现代主义设计之父亚历山大德罗·门迪尼倾情设计,他以“爱·绽放”为主题,让消费者尽情的呵护爱,同时传递其甜蜜的私语。每一瓶“I Do香榭之吻”系列香水,都是对美好生活和甜蜜爱情的祝福。

 

 

年轻人不但是消费的主力军,更是引领时尚的新生力量。他们充满了活力和想象力,不断追求新鲜事物,向往积极、阳光和健康的新国际化生活方式。I Do在活动上表示,他们将不断深耕时尚与文化市场,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为全球年轻消费者提供有态度、有品位和有爱的理性消费产品。

 

“香”约I Do,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与优质偶像团体NINE PERCENT一起体验浪漫粉色恋爱旋风,相信到场的年轻人将以其理性消费的心态和引领时尚气质不断影响更多年轻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I Do 香水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