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西班牙两最知名葡萄酒产区展开首次活动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西班牙两最知名葡萄酒产区在中国展开首次联合宣传活动

两产区为杜埃罗河岸法定产区和卢艾达法定产区

 

西班牙最知名的葡萄酒产区杜埃罗河岸法定产区和卢艾达法定产区推出联盟品牌 RiberaRueda,在中国正式落地并积极推广他们在中国的葡萄酒。过去三年成功在美国市场推广后,一系列新的宣传推广活动正在中国市场开启。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征服中国葡萄酒爱好者的心与味蕾。

 

RiberaRueda品牌在中国共同成长

 

中国已经成为国际葡萄酒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尤其各类消费者对优质葡萄酒的消费、知识和喜好都有广泛的提升。出于这种原因,两个名葡萄酒法定产区将在2018年在中国以 RiberaRueda 品牌广泛展示一系列双产区宣传活动,旨在提高酒业人士、媒体、社群名人、葡萄酒教育者和消费者的认识。

 

新的宣传标语“只要这样就好”活动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推出,将着重于大众以及那些属于人们生活一部分的葡萄酒故事。

 

RiberaRueda 将积极在社交媒体上宣传他们产区的酒庄和葡萄酒,并将邀请产区品牌大使走访中国一线城市,进一步为酒商、专业媒体及消费者带来千载难逢的品酒体验,并增强相关知识。

 

首次品酒活动将于4月份开始,其活动如下:

 

葡萄酒教育者和社群名人的葡萄酒美食搭配午宴和品酒研讨会

专业媒体的葡萄酒美食搭配晚宴和品酒研讨会


-423 | 上海

-425 | 北京

-426 | 广州

-427 | 香港

 

5月份,RiberaRueda 将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深圳举办一系列以品牌大使为首的大师班研讨会,随后举办葡萄酒美食搭配晚宴。

 

这些活动将提供绝佳机会品尝来自最具标志性的西班牙名葡萄酒产区极优秀的葡萄酒,并有机会与两位名产区的主席会面,他们也将出席这些活动。

 

关于杜埃罗河岸法定产区:

位于马德里西北部大约两个小时车程的位置,杜埃罗河岸为世界各地的西班牙葡萄酒品质提供了品质标杆。杜埃罗河岸葡萄酒产区拥有非常适合优质葡萄种植和熟成的极端气候,代表了西班牙葡萄酒酿造的巅峰,也是西班牙最高贵的红葡萄:Tempranillo(丹魄)的终极表现。该地区寒冷的冬季以及崎岖的地形孕育出完全属于自己特色的丹魄葡萄,酿成浓郁饱满结实均衡的葡萄酒,并极适合多种美食搭配的选择。

 

关于卢艾达法定产区:

成立于1980年,是卡斯蒂利亚莱昂自治区的第一个法定产区,根据尼尔森,并被列为西班牙市场顶级白葡萄酒产区。位于高原上的大陆性气候,卢艾达产区有着漫长寒冷的冬季,短暂的春季和炎热的夏季,是最适合该地区主要品种 Verdejo (青葡萄)的生长。高海拔和砾石土壤使青葡萄能够在9月中旬成熟,并散发浓郁的香气和味道,从而酿造出乾型、清新的白葡萄酒,这些葡萄酒与各种美食皆容易搭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葡萄酒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