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黛安芬推出全球宣传活动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黛安芬推出以集体赋权为主线的全球宣传活动

全球顶尖内衣品牌黛安芬 (Triumph) 推出全球宣传活动#TogetherWeTriumph。赋权是对姐妹之情和患难与共的认可,标志着该品牌2018年全新的创意走向。

 

 

130多年来,黛安芬一直通过自己的产品来为女性提供支持,让她们焕发自信,并为她们提供适合不同体型和尺寸的产品。黛安芬的品牌价值观是为互帮互助的女性提供支持,也代表着该品牌数千名员工日复一日地为顾客提供最专业的热忱服务,从设计和创新,再到店内的专业导购人员。#TogetherWeTriumph是对全球女性朋友的赞美。

 

全新的宣传活动大胆喊出赋权和力量的声音,片中通过每一个短小的场景来体现“现实生活”中时时刻刻流露出的善意和理解。镜头的一开始是一个女人帮助另一个女人照顾学步的小孩、一个朋友帮助另一个朋友、一只手扶她起来,结婚时的帮忙,黛安芬登台的时刻以及最后一幕表现出大家的团结,这些都证明,有了黛安芬每天的支持,女人们在一起会更加强大。

 

黛安芬管理合伙人Markus Spiesshofer表示:“每个女人的背后都有激励帮助她的另一个女人,这并非秘密,是我们要赞美的一件事,也是对我们整个黛安芬大家庭的赞扬。我们遍布世界各地的员工考虑每位女性的需求,不断对内衣进行精心设计和创新。此次宣传活动对女性赋权这一信息的传递非常重要,值得我们的支持。”

 

黛安芬全球品牌总监Suzanne McKenna评论说:“我们2018年的宣传活动强调数字化和社交,我们将借此与消费者形成更紧密的联系,让她走上舞台的中央。产品不是这次活动的主线,因为我们要在各个渠道上以全新的角度来进行宣传。

 

黛安芬在13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内衣的匠心设计,让女性看起来最美,感觉最好。自1886年以来,黛安芬已经深知,最舒适合身的内衣要让女性感到真正的支持,让全球女性朋友每一天都能得到赋权。黛安芬国际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内衣制造商之一,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2,000家门店和40,000个批发客户,以及3,600个受管理的销售点,产品销往120个国家。TRIUMPHTriumph Firm Group的注册商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黛安芬 内衣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