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INTIMISSIMI发布全新三角内衣系列

2019年4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意大利知名内衣品牌INTIMISSIMI再次携手莎拉杰西卡帕克拍摄全新国际广告片。本次广告片标志着Intimissimi三角内衣系列的正式发布:舒适自由,象征着简约质朴的个性。


尽享自由:INTIMISSIMI再次携手莎拉杰西卡帕克拍摄全新国际广告片


INTIMISSIMI再次携手莎拉杰西卡帕克拍摄全新国际广告片


品牌代言人莎拉杰西卡帕克再次与Intimissimi合作拍摄国际版广告片,本次广告片采用意大利最著名的语言--肢体语言。每一个明媚的“早安”都要搭配一杯上等咖啡,每一句真诚的“谢谢”都要伴随一个靓丽的笑容。在六则风格清新又极具创意的短片中,莎拉杰西卡帕克不仅着装打扮还原最真实的意大利女性,甚至连讲话的方式都充满意式风情,令人重温自然简单的肢体语言的魅力。


Intimissimi以一种自然和轻松的态度来歌颂女性气质,所有的女性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以自己的方式将自己独特的气质“穿”出来。这正是莎拉·杰西卡·帕克教给大家的--轻松平静面对生活,把和蔼、好客和热情转变为生活方式的人格魅力。


本次广告片标志着Intimissimi三角内衣系列的正式发布:舒适自由,象征着简约质朴的个性。


该广告片里,在曼哈顿的一套公寓里,莎拉·杰西卡处在一个世界各地的女性都深有感触的情景中:她在衣橱里翻箱倒柜,不确定穿什么,真丝三角内衣、黑色蕾丝内衣、白色超细纤维内衣,最后她决定选择桃红色内衣。


做女人有上千种方法使自己感到充满魅力,但最重要的是让自己感到自信。优雅的丝绸睡衣搭配经典的三角形内衣则是彰显自信的最好选择。


情迷三角内衣:Chiara Ferragni演绎INTIMISSIMI全新广告片


Chiara Ferragni演绎INTIMISSIMI全新广告片


此外,意大利知名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在继Intimissimi真丝系列后,又一次与Intimissimi合作拍摄了品牌全新情迷三角内衣的广告片,用她独特的个人魅力完美演绎了新系列三角文胸的灵动和精致。


在一座复古的意式建筑中,Chiara Ferragni身着Intimissimi全新三角内衣缓缓走向镜头,或摘下项链,或褪去外套,展现出三角内衣的轻盈自由。片中Chiara Ferragni自信迷人的笑容恰巧传达出了全新三角内衣的概念。


Intimissimi发布全新三角内衣系列


不同于Intimissimi的其他系列,三角内衣不带钢圈,面料轻薄帖服,毫无束缚感,尽享自由。在款式和风格上,全新三角系列延续了Intimissimi春夏系列的主打元素:明媚的花卉,无论是以刺绣的形式跃然于薄纱面料之上,还是以印花的形式结合精致的蕾丝细节;柔美的色彩,静谧的绿色,热情的红色,清新的象牙白色,带有光泽感的裸色。全新三角文胸在面料上也有更多的创新,精致的蕾丝优雅迷人,朦胧的薄纱轻盈娟秀,更有奢华的真丝面料,打造至臻品质的柔滑触感。


全新Intimissimi系列现已陆续登陆全国门店,网上商店及天猫旗舰店。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INTIMISSIMI 内衣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