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携手MANITO呈献绝妙丝享体验

2018年3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盈暖春天,万物复苏。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携手来自加拿大的奢华丝织物品牌MANITO ,为宾客呈献一系列奢适体验,徜徉于难忘的丝享时刻。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携手MANITO呈献绝妙丝享体验

 

“春分者,阴阳相半也,故昼夜均而寒暑平。”在中国传统养生理念中,春分标志着万物苏醒,是一年中调理身体的重要时刻。与此同时,321日也是“国际睡眠日”,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为都市旅者们特别打造奢适丝享体验,彻底放松身心。

 

江畔春眠

在精美的文华江景客房饱览五光十色的都市景观和蜿蜒江景,纵享一晚奢适。宽敞的大理石卫浴间配备雨林花洒独立淋浴,落地窗旁的圆形大浴缸坐拥魔都江景,为宾客带来水疗般的幸福享受。预订“江畔春眠”住宿套餐的宾客,即可在入住期间享有一套MANITO Classic经典睡衣套装,100%桑蚕丝质地带来无与伦比的光滑柔软,帮助肌肤在睡眠中得到自然的呼吸与复苏。宾客还可获赠人民币200元的文华东方水疗中心签账额,于汇吧享受特别调制的晚安饮品以及文华厨房丰盛的早餐。“江畔春眠”住宿礼遇净价人民币3,388元起,有效期从即日起至2018630日。

 

闻香品春

58°扒房邀请宾客参与一场非同寻常的葡萄酒盲品。有别于往常遮挡葡萄酒瓶,参与者将会佩戴MANITO蚕丝眼罩品鉴美酒。每一款葡萄酒都经过精选挑选,搭配由米其林二星厨师顾问Richard Ekkebus设计的春季菜单。获胜者将会获赠一杯推荐葡萄酒及拥有一只MANITO 蚕丝眼罩。于餐厅消费满人民币588元每位即可参加。

 

“丝绸之路”水疗呵护

在福布斯五星水疗中心体验奢华的“丝绸之路”理疗呵护,纵享身心放松。美妙的三小时排毒修护理疗包含温暖足浴、全身去角质体膜养护,以及度身打造的经络按摩。所用养护产品配方甄选由丝绸之路中广为交易的原料--莲籽、胡椒和大枣等原料,促使身体自然发热,令肌肤更好吸收养分。 理疗结束后,宾客还可享有MANITO Light旅行套装一份,包含收纳包、眼罩和家居鞋,令水疗之旅倍添愉悦。“丝绸之路”水疗礼遇人民币2,620*/每位,包含水疗中心的各种热力休闲设施供宾客享受惬意时光。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文华江景客房

 

 

MANITO Classic睡衣套装

 

关于2018年酒店荣誉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在猫途鹰旅行者之选“25家中国服务最佳酒店”中排名第二位,并且名列“亚洲排名前25奢华酒店”之中。

 

福布斯旅游指南于2018220日公布了第60届全球星级评级名单,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以及水疗中心蝉联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评定,这是酒店第五年、水疗中心第四年获得此项殊荣。米其林餐厅雍颐庭再度荣获四星评定(上海餐厅最高评定),58°扒房获得福布斯旅游指南推荐。

 

坐落于黄浦江堤之上,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酒店共配设362间富有现代感的客房及套房,其中包含一件闻名于世的总统套房,并相连拥有210间套房的文华东方行政公寓--上海唯一的江畔全方位服务管理式公寓。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浦东文华 文华东方 睡眠日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