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推出卡通亲子房套餐

2019年7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推出卡通亲子房套餐,尽享“玩乐一夏”

近日,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与知名潮流卡通形象Paul Frank大嘴猴”及“Pancoat小黄鸭”联名打造暑期卡通亲子套餐,客人可入住布满“大嘴猴”或“小黄鸭”装饰的文华江景房,沉浸在奇思妙想的卡通世界里。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亲子房


酒店毗邻黄浦江畔,步行可达东方明珠塔、上海海洋水族馆及浦江游轮码头等观光游乐场所。酒店礼宾团队也可根据客人要求私人定制旅游线路,探索魅力上海。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亲子房


孩子们可以选择在儿童泳池里度过欢乐时光,在舒适的大床上怀抱“大嘴猴”和“小黄鸭”公仔一同入眠,在室内帐篷里露营玩耍,和童话世界里的小伙伴们一起沐浴嬉戏。主题浴袍、玩具、包括儿童床、洗浴用品及爽身粉等等,专为亲子家庭量身打造。此外,酒店内任何一家餐厅及客房点餐服务都为小朋友悉心准备了专属菜单,满足小朋友“挑剔”的味蕾。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亲子房


即日起至831日,卡通亲子套餐每晚人民币1,900元起,包含:

入住卡通主题文华江景客房一晚

次日文华厨房两大一小自助早餐(儿童6岁以下)

全套儿童客房用品,包括洗发水、沐浴露及爽身粉等

12岁以下儿童免费加床

58度扒房、雍颐庭及文华厨房用餐,享八折优惠

免费停车24小时

儿童卡通书包一只


以上价格将另外收取16.6%的服务费和税费。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文华东方 卡通 亲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