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HOMAS SABO品牌 2018年情人节新品

2018年02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精美的首饰品是最为理想的情人节礼物:高贵的首饰作品恒久经典、具有绝佳的说服力并且是完美的真爱信物。因此,THOMAS SABO品牌在2018年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备受青睐的“Together”系列作品中新增两款新品。

 

 

 

特别款新品由一款项链和一款手链组成,其采用了象征着爱情的两个众所周知的标志:心和戒指。这两种装饰性元素灵动地相互盘绕在一起,代表着本首饰品系列的基本理念“永结同心”。这些精致的首饰品均由 925纯银制成,部分镶嵌有炫丽的锆石,部分镌刻有英文“TOGETHER”。时尚而简约的设计完全符合最新的发展潮流,因此可与其他款式首饰品完美组合。

 

特别款新品将于122日至214日情人节期间在THOMAS SABO品牌各实体店、网址为www.thomassabo.com 的品牌网店以及特许销售合作伙伴处有售,并且将采用高档的礼品包装

 

关于THOMAS SABO

德国创意首饰品牌THOMAS SABO创立于1984年,以其创办人兼设计师Thomas Sabo先生之名命名,多年来一直凭著出众品质及崭新 设计享誉国际。品牌以纯银饰品起家,现时除继续打造独特而精致的首饰及手表外,还推出贴心的妆品系列,广受时尚男女欢迎。目 前,THOMAS SABO在德国总部(德国南部Lauf an der Pegnitz) 雇有大约490名员工,而全球雇有超过1,860名员工; 而在五大洲已设立超过

 

300家商铺及2,800多个零售分销商,销售网络更遍至多条热门航线及机场热点。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HOMAS SABO 首饰 情人节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