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HOMAS SABO:来自新西兰小部落的异国魅力!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THOMAS SABO Rebel at Heart 系列注入“毛利”图纹元素

 

 

THOMAS SABO Rebel at Heart 系列向来都将世界各地不同的传统文化融入现代系列设计当中,打造出时髦、型格、具设计感的风格。今年秋冬,THOMASSABO就将新西兰原住民“毛利”的文化融入设计巧思当中。

 

毛利人(Maori)是新西兰境内的原住民,“Maori”这个词在毛利语语境中表示“正常”或“正常人”之意,当时的欧洲人进入新西兰地,毛利人便如此自称。毛利人对海洋和星象有深厚的认识,而他们那复杂精密的纹身和手工饰品,还有部落那神秘迷人的符号,也是极具异国魅力的,此次THOMASSABO便将这些迷人的异国元素融入在系列当中,以现代风格重新展现民族风情。

 

 

 

STERLING SILVER Rebel at heart吊坠"毛利十字架"CNY 5,150.00

这款首饰品拥有超凡脱俗的精致工艺设计,以传统的毛利纹身图案为创意灵感的精美纹饰赋予这款十字架吊坠非凡的魅力与触感,堪称引人注目的亮点之作。

 

 

STERLING SILVER Rebel at heart吊坠“毛利钩子” CNY 2,890.00

这款极富表现力的加黑处理925纯银钩子吊,以毛利纹身图案,在创意的黑色锆石密镶的点缀下彰显出迷人的魅力。

 

 

STERLING SILVER Rebel at heart吊坠“毛利骷髅头” CNY 3,490.00

在经典骷髅头中注入毛利纹饰, 充满张力的图案设计和明暗对比构成的极富表现力的二重性,这款富有艺术感的骷髅头吊坠象征着毛利人对肉体与灵魂合而为一的信仰。

 

 

STERLING SILVER Rebel at heart手链"POWER BRACELET 毛利骷髅头"CNY 1,990.00

这款精致手链点缀有令人叹为观止的骷髅头宝珠和毛利族纹身图案,堪称力量与坚毅的完美象征,主宝珠拥有手工打造的精致细节和富有艺术感的表面纹理结构,赋予由椭圆形亚光宝珠组成的手链鲜明特色。

 

 

STERLING SILVER Love Bridge手链CNY 1,490.00

本款手链点缀有极具表现力的毛利纹身图案,为穿搭增添个性化的韵味及非凡的格调。

 

 

STERLING SILVER Karma Beads宝珠“毛利”CNY 890.00

THOMAS SABO也有推出毛利饰纹的Karma Beads,这款经加黑处理925纯银的毛利宝珠,以黑色锆石密镶,独特的纹饰让人联想起传统的波利尼西亚纹身图案,可赋予佩戴者力量与自信。

 

 

STERLING SILVER Karma Beads珠子"毛利骷髅头" CNY 1,190.00

这款骷髅头宝珠点缀有极富艺术感的毛利纹饰,是力量与坚毅的象征,鲜明的对比彰显出迷人魅力。

 

 

STERLING SILVER Rebel at heart戒指“毛利” CNY 1,490.00

本款富有力量感的宽戒指由经加黑处理的 925 纯银制成,并且镶嵌有闪亮的黑色锆石密镶,在传统的毛利纹身图案和民族风纹饰的点缀下相当值得入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HOMAS SABO 毛利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