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宝马全新C evolution电动摩托车

2014年05月0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卡斯卡

宝马在电动汽车上已颇有建树,纯电动汽车i3已陆续在世界各地上市,并很受青睐。除此以外,宝马在摩托车上的电动化步伐也在跟进。继C 600 SportC 650 GT两款传统小型摩托车车之后,宝马的全新C evolution电动小型摩托车也已在进入量产过程。这款电动摩托车曾以概念车形式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


宝马的全新C evolution电动小型摩托车不仅具有优异的骑乘品质,还不乏小型摩托车的灵巧机动以及与生俱来的舒适性。最为重要的是,由于以电能驱动,因此在行驶过程中可以实现零排放。该车采用了与宝马i3纯电动汽车相同的电池模块,每辆摩托车可装备三个电池模块,其中每个模块包含12个电池单元。该车空冷锂离子高压电池的电容量高达8kWh,这样就实现了长达100km的续驶里程。


另外,C evolution电动小型摩托车还采用了液体冷却永磁同步电机,额定输出功率为11kW,最大功率可达35kW,最高扭矩为72Nm。于是,这款小电动摩托车的最高车速达到120km/h050km/h加速用时2.7s0100km/h加速过程也不过6.2s,着实让一些汽车望尘莫及呀。































宝马C evolution电动摩托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