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百年定制隆庆祥落户扬州

2014年06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竹西佳处,衣韵名都。615日,中国百年定制品牌“隆庆祥”成功入驻扬州,隆庆祥扬州文昌路店盛大开业。当日,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以及扬州众多政商名流共同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活动。

 

隆庆祥扬州文昌路店开业剪彩仪式现场

 

扬州一座拥有近2500年历史文化的古都,素以文化璀璨、人杰地灵而名闻天下。而今,承袭400年皇家制衣精髓的隆庆祥循着帝王的足迹进驻这座名城。开业当天,隆庆祥特设“中国古代传统制衣工具展”,以展览的形式呈现隆庆祥制衣工艺传承的足迹,其中不乏汉代的青铜熨斗、明清裁缝尺等珍藏文物,吸引了众多文化爱好者驻足鉴赏。

 

隆庆祥“中国古代制衣工具展”

 

开业现场“玺印扬州”的仪式成为本此活动的最大亮点。隆庆祥企业三位领导用撰有隆庆祥字符的印章将“隆庆祥”三个大字印入扬州画卷,预意隆庆祥作为皇家私人定制的符号进驻扬州,同时也作为同沐隆恩传承和发扬中国服饰文化的印证。整场开业活动通过历史文明的交互,拉近了隆庆祥与扬州的距离,也凸显了这个百年定制品牌的文化魅力和精致追求。

 

汲取宫廷制衣精髓的隆庆祥,制衣历史可追溯到公元16世纪的明朝,先祖为明穆宗隆庆帝专制裙袍,得赐御封,隆庆祥皇家制衣工艺传奇由此开始。到了清代,沿袭祖上皇家工艺并融入满族传统服饰风格的独特制衣技艺被王公贵族所崇尚,亦获乾隆皇帝嘉奖赐书“天庆祥瑞”,风光无两。20世纪初其传承人游历欧洲学习西式服装制作技法,上世纪90年代回国续写传奇,目前在中国开设百余家直营门店,19年来为数以十万计的中国精英阶层人士提供个性化专属性的尖端量身定制服务。

 

隆庆祥扬州文昌路店内面料陈列区

 

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夏新建先生表示,扬州是乾隆皇帝六次南巡的必经之地,也是我国古代文人墨客争相颂扬的文化名城,曾得乾隆帝赐书的百年老字号隆庆祥走进扬州,是为了中国传统皇家制衣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也给温文尔雅的扬州人带来一种低调精致、个性尊贵的生活方式, 彰显私人定制时代的中国时尚和东方气质。

 

承祖业传承国韵,履圣迹创国货精品。纵览隆庆祥,低调而不张扬,以一把剪刀裁剪出了每个时代成功男性的魅力,用专属专情打造出高端人士个性时尚的贴身之享。相信隆庆祥将为追求低调而精致的扬州人带来非同一般的量身定制体验和个性时尚的优雅生活格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隆庆祥 扬州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