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MIRROR FUN品牌发布女装冬季新品

2013年09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MIRROR FUN品牌女装2013年冬款,近期以“幻彩冬季-玩转色彩”为主题,在充满时尚现代感的主题场景中,拍摄了一系列的新品宣传片。大廓型将是本季大衣的主旋律,凸显都市女性简洁干练的气质。在肩缝处的变化、领口处层次感的处理以及装饰扣的运用,体现细节处的质感。

 

MIRROR FUN浅咖啡色拼接毛大衣&浅棕色大毛翻领大衣


MIRROR FUN浅棕色双排扣圈圈呢大衣


MIRROR FUN碧绿色西装领羊毛大衣


MIRROR FUN红色拼接A型斗篷


MIRROR FUN深橙色拼接短款羽绒服

 

新一季的产品以“幻彩冬季-玩转色彩”为主题,冬季大衣主要采用了羊毛与其他毛呢作为主面料,结合装饰门襟、蕾丝的层叠效果、拼接呢料与毛皮的设计,在保留原面料独特质感的同时,也诞生了与传统服饰截然不同的全新产品。此外,这一季的新款,也是MIRRORFUN品牌女装产品的升级进化,为消费者呈现出别具一格的现代时尚体验感。

 

MIRROR FUN品牌女装2013年冬装新品所蕴含的幻彩冬季,也在本次宣传片中如实的映射出来,通体纯色的墙体,或曲折或硬朗的几何外形,充满了空间的力量。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在寒冷的冬季,久违的阳光洒落在人们的身上,犹如MIRRORFUN品牌女装,带给人们心头的暖流,享受着冬日暖阳的温度。

 

作为都市女性时尚的引领者,MIRROR FUN品牌女装继续致力于革新技术、面料再造,设计并生产出高端的品牌女装,在满足女装市场的同时,又在都市感和时尚感方面获得成功。这一季,让我们在丰富明丽的色彩中,为更多的女性带来白色冬季与斑斓色彩拥抱的热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