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喜力啤酒推出首款限量版中国瓶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喜力联手国际时装设计师周翔宇,推出首款限量版中国瓶

喜力®啤酒向即将到来的国庆献礼,推出首套限量版喜力®中国瓶,为节日的欢庆又增添了几分别有特色的风采。此款喜力®中国瓶由国际时装设计师周翔宇(Xander Zhou)设计,其设计灵感源自于设计师对中国传统与现代文化的独特见解,并融合了喜力®啤酒风靡192个国家的标志性口感的新鲜视角。本周起,喜力®中国瓶正式开始售卖,随同喜力®啤酒在今年夏天发布的首套限量版喜力®世界瓶,定格这一欢庆时刻的热烈绽放。

 

限量版喜力啤酒中国瓶

 

作为风靡全球的国际化啤酒品牌,喜力®啤酒的创始人Gerard Adriaan Heineken1873年进行了首次酿造。秉持着原料一致、工艺相同的原则,喜力®啤酒始终致力于生产世界一流的高品质啤酒。正是这种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才保证了消费者不论是在喜力®的诞生地阿姆斯特丹,还是在中国、巴西、澳大利亚或是192个国家中的任何一国品尝到的喜力®啤酒,都有着相同的标志性口感。

 

限量版喜力啤酒世界瓶系列

 

为了庆祝这备受192个国家尊享的标志性口感,今年夏天喜力®啤酒首次在中国市场发售了首套限量版喜力®世界瓶。然而,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似乎中国瓶的缺席更加深了国人对专属于自己的瓶身设计的期待。正因如此,喜力®啤酒携手国际时装设计师周翔宇,运用了中国最具代表的标志性象征“龙”以及享誉国际,独具特色的喜力®星符号,创造出这别具意义的首款喜力®中国瓶。

 

作为中国第一个在伦敦时装周倍获国际赞誉的男装时装设计师,周翔宇连续两年上榜全球时装领袖终极指南Business of Fashion (BoF) 500榜单,其设计和创造性的作品使得他成为中国年轻人时尚文化的代名词。此次喜力®啤酒与周翔宇联手也是二者对于品质追寻的必然选择。

 

喜力®啤酒中国区总裁林德扬先生(Jacco van der Linden)表示:“周翔宇是我们的最佳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创造了第一款属于中国的瓶身设计。他本人在中国出生、长大,然后前往荷兰学习时装,最后回到中国创立自己的时装品牌。对于我们来说,找到一个真正理解品牌的合作伙伴是至关重要的。他的作品追寻现代与传统的结合,这不仅仅是对于两种文化的兼容并蓄,更是对喜力®的传统和对品质的承诺,这些原则贯穿了他的设计,同时也与喜力®啤酒追求创新与品质的理念不谋而合。我很高兴我们也有专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喜力®中国瓶。”

对于本次的设计理念,周翔宇也分享了他的看法:“消费者在全世界各地都能享受到喜力®啤酒的标志性口感,也正因如此,喜力®中国瓶身为世界瓶系列的一员,在瓶身的设计上,我需要确保把喜力®坚持品质一致的精神完整呈现,这就是为何我以喜力®标志性的星符号为主体,将传统的中国龙元素与其结合,这就像是一个完美的隐喻,暗示了喜力®啤酒与我的关系。”

 

国际时装设计师周翔宇Xander Zhou

 

本周起,消费者可以在天猫喜力®旗舰店或京东等电商平台上下单,或者在线下便利店入手限量版喜力®中国瓶。与此同时,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加独特的消费体验,周翔宇还以中国瓶的设计为灵感,助力打造喜力®啤酒限量版中国瓶礼盒,内含带有中国瓶设计灵感的定制商品。

 

喜力啤酒限量版中国瓶礼盒

 

现在,不论你是时尚达人还是喜力®啤酒的的头号粉丝,想要探索喜力®中国瓶设计背后的秘密,均可通过手机淘宝的AR Buy+功能扫描任何一瓶喜力®啤酒即可“穿越”周翔宇的AR工作室,与周翔宇在喜力®吧台畅聊,了解他设计背后的灵感,更有机会赢得喜力®限量版的中国瓶礼盒!

 

关于喜力:

喜力®是世界上最国际化的啤酒酿造商。它是高端啤酒和苹果酒品牌的领导制造商和营销商。在喜力®品牌的带领下,集团拥有超过300种啤酒和苹果酒的强大产品组合,其组合包含了来自国际、区域、本土和特色化的产品。喜力致力于创新,长期品牌投资,严格的销售执行和集中的成本管理。通过“酿造更美好的世界”(Brewing a Better World),可持续发展的特性融入了企业,并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喜力拥有发展完善的全球网络,在发达市场和发展中市场都占有领导者的地位。喜力雇用约80,000人,并在70个国家里,经营超过160多家的啤酒厂。喜力(Heineken N.V.)和喜力控股有限公司(Heineken Holding N.V.)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泛欧洲证券交易所(Euronext)上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喜力 啤酒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