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动感豪华,当仁不让;新BMW 3系焕新上市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截至2021年7月,BMW 3系年度累计销量达十一余万辆,同比增长50.5%。继2020年夺得中国市场豪华B级车销售冠军以来,BMW 3系以历久弥新的运动王者之姿持续引领豪华轿车市场昂扬态势。8月25日,当仁不让的运动豪华座驾BMW 3系焕新上市,以更趋完美的高价值产品回馈用户信赖。凭借更丰富的创新技术与个性化元素,新车型在豪华配备与智能科技层面实现了卓越提升,赋予时代经典更具品味、更富智慧的极致魅力。新BMW 3系共推出9款车型,包括4款标准轴距版与5款长轴距版,官方指导价格29.39万元-39.89万元。


新BMW 3系


新BMW 3系


豪华氛围再进阶,纵情当燃之年

随着新消费趋势的逐步深入,新BMW 3系长轴版车型牢牢把握消费者的需求变化,致力通过配置升级打造全方位的高价值享受。其中,新BMW 3系标轴版曜夜套装车型新增跃动、时尚的双色座椅。撞色材料的剪裁与拼接,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冲击力,让驾乘者无时不刻体味鲜明活泼、个性张扬的运动氛围。与此同时,新BMW 3系全系车型均采用新一代高级工艺Sensatec合成皮,辅以精致缝线与高端打孔工艺,使得整车内饰在运动之余,更添豪华格调,为消费者营造了别具一格的驾乘环境。


新BMW 3系长轴版增配电动尾门这一兼具实用性与舒适性的豪华配置,助力消费者轻松应对日常挑战。即便雨雪过后车尾沾染了泥水,只需轻按车内按钮或者是遥控钥匙,后备箱开启或闭合尽在掌握。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毫不费力且优雅从容地完成日常的购物与出行,轻松享有游刃有余的用车生活。


智能科技再进化,激发数字魅力

作为当之无愧的运动王者,新BMW 3系不管是在豪华感的营造,还是在智能技术的应用层面,都始终保持充沛的上进心,以期用更加先进、更加完美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全系标配的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为消费者提供了轻松畅享数字化生活的媒介。而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作为全系升级的标准配置之一,则为热爱探索的消费者带来了感受非凡数字体验的人机交互窗口。


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涵盖广受用户好评的BMW智能个人助理、腾讯小场景等多项智能人机服务功能。其中,互联音乐功能与宝马车载系统深度整合,只需跟BMW智能个人助理口头交流,即可开启一场听觉盛宴。而作为一个数字化服务平台,腾讯小场景可根据用户个人的使用习惯推荐相应的服务,让消费者在前行的路上迅速锁定美食、娱乐、出行、教育等目的地,感受数字科技带来的极致生活乐趣。


卓越的泊车技术,是每一段畅快旅程的开始。新BMW 3系曜夜套装车型均配备泊车辅助功能,可以通过车体后方的摄像头与倒车雷达,为驾驶者预测出精准的泊车路线。驾驶者还可通过声音与影像的提示知晓纵向停车及横向停车时四周的交通状况,以便及时应对。


运动王者再出发,燃动纯粹驾趣

凭借天生的运动基因和强劲的性能表现,每一代BMW 3系都以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博得了驾驶者的青睐。作为操控标杆,新BMW 3系在继续保持理想的50:50前后轴配重比例的同时,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热爱运动的驾驶者带来原汁原味的纯粹驾驭体验。


新BMW 3系搭载新一代B系列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换挡迅捷、高效可靠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190kW,峰值扭矩达400N-m,最快可以在5.9秒之内实现0-100km/h的极限加速。与此同时,动力总成的全面革新和优化带来更高效率,325级别车型可以在保持135kW最大功率与300 N-m峰值扭矩的基础上,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控制在6.2L。


此外,为满足消费者对独一无二的豪华运动设计风格的最求,新BMW 3系标轴版曜夜套装车型还对原本灵动的天使眼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匹配经典双肾前格栅设计、BMW标志性的霍氏弯角,动感熏黑大灯不仅提升了车辆的设计辨识度,更在低调内敛之中尽显凌厉气势。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BMW 3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