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保时捷在J.D. Power多项年度研究中荣登榜首

2020年1月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保时捷坚守品质、彰显魅力,J.D. Power 2020:保时捷同年内摘得三个品牌冠军

17日,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 J.D. Power(君迪)在上海举行年度论坛暨颁奖典礼。此次活动以数字化创新引领新价值、新体验、新消费为主题,广邀行业内外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建言献策汽车发展新理念,并表彰在 2020 年各项研究中表现突出的汽车厂商。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保时捷品牌共摘得《2020 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2020 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 (APEAL)》(也被称作魅力指数)和《2020 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三个品牌层面的冠军,创造了全新的历史记录。在产品层面,CayenneMacan保持了 2019 年的好成绩,分别蝉联大型豪华SUV”组别 IQS APEAL 双料冠军和中型豪华 SUV”组魅力指数冠军。



J.D. Power 所发布的研究报告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于世,我们很高兴看到保时捷每年都能够在各项研究中名列前茅,这是中国消费者对我们的肯定。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Dr.-Ing. Jens Puttfarcken)表示,保时捷致力于深耕中国跑车市场,以对产品品质的至臻追求和面向未来的产品策略,持续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保时捷卓越的车型,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坚守品质追求完美,彰显品牌实力

2020 年是 J.D. Power 连续第 21 年开展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也是 J.D. Power 在中国和美国同步启用全新IQS平台的第一年。该研究重点考察了拥车期为 2 6 个月的新车车主遇到的质量问题,被视为检验车辆品质的重要风向标。保时捷以 107 PP100 (行业平均新车质量为 127 PP100 ,豪华车平均新车质量为 121 PP100 )领跑豪华车细分市场,这也是保时捷第六次摘得此桂冠,足以表明保时捷对于新车至臻品质的追求。在大型豪华 SUV细分市场,保时捷 Cayenne 荣登豪华车细分市场新车质量榜首,显示了保时捷卓越的产品品质。


Cayenne 蝉联大型豪华SUV”组别 IQS APEAL 双料冠军


除了保证新车质量,保时捷更注重车辆持续性质量。作为纵横全球跑车市场 70 余载的跑车品牌,保时捷至今生产的车辆中仍有 70% 在路上行驶,这是保时捷品质的有力见证。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衡量的是拥车期在 13 48 个月之间的中国车主在过去 6 个月中遇到的问题,包括 8 个问题类别的 177 个问题症状。与新车质量研究(IQS)相比,车辆可靠性研究更多衡量故障/无法操作类问题。该研究重点考察了拥车期为 3 年左右的车主遇到的质量问题,2020 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基于 2016 2 月至 2019 7 月之间购车的 34,395 位车主的真实反馈。保时捷蝉联该项研究冠军,也反映出每一辆以至臻品质标准打造的保时捷,能够始终保持最佳状态,长久地为客户带来纯粹的驾乘体验。


以持续创新满足市场期待,凸显品牌魅力

2020 年中国汽车行业整体魅力指数为 732 分(研究采用 1000 分制),这一研究也是汽车厂商设计和开发有吸引力车辆的重要依据。保时捷品牌以 770 分的最高成绩在豪华车细分市场中再度荣膺榜首,这是保时捷品牌第四次登上此宝座。研究表明,不同年龄段车主对产品魅力的喜好和褒贬不一,消费群体与细分程度越来越高。保时捷品牌在产品开发阶段就将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纳入考虑范围,使新上市车型具有较高的产品魅力。


在细分市场,Cayenne Macan 蝉联大型和中型豪华 SUV 细分市场魅力指数冠军,这源自于保时捷对产品的不断创新。第三代 Cayenne 经过全新开发,其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 8 Tiptronic S 变速箱、全新底盘系统以及创新的显示和控制概念与全面的互联功能,将全新 Cayenne的运动性和舒适性提升到了新高度。Cayenne Coupe 的推出更是满足了消费心理的迭代,助阵 Cayenne 销量稳定增长。保时捷 Macan 作为同级市场独特的跑车型 SUV,以纯粹的跑车基因、经典的设计和极致的操控,打破以功能型为主的传统 SUV 市场格局,开辟了兼具时尚与运动的 SUV 市场。中国是 Cayenne Macan 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也体现了中国消费者对于保时捷 SUV 车型的青睐。


Macan 再度摘得中型豪华 SUV”组魅力指数冠军


2021 年是保时捷进入中国大陆 20 周年。这 20 年来,保时捷与中国汽车市场一起成长,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跑车产品和服务,为中国的跑车文化贡献力量。在 J.D. Power 相关研究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无疑是保时捷深耕中国市场的有力证明。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