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经典回放】摩根Plus 4古典敞篷跑车

2020年2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变化

对于摩根汽车来说,“新”并不需要意味着“新鲜”,Plus 4仍继承着摩根品牌传统,骨子里淌着摩根的血液,如手工敲出来的车身面板。但同时,Plus 4也拥有一台2.0L的福特发动机及马自达的五速变速箱,并非一成不变。

 

 

当然,你买到的也不仅仅只是台“车”,它同时饱含摩根对细节的执着追求,这也正是为什么摩根品牌至今仍如此受欢迎,也是为什么总有源源不断的订单送到摩尔文的工厂。

 

外形

摩根Plus 4无疑是台漂亮的车。我们的车有着光亮的银色油漆表面,格外别致出挑,车身上的每个曲线无不被这银色喷涂点亮,每个转角又都在勾勒着这台精心打造的艺术品的美。

 

线圈轮毂的车轮安坐在四角,突出的前格栅让摩根汽车看起来就像在家里一样。

 

摩根一直给人一种真正坚定的形象。因为这些年来,摩根并没有对车型的样式做更多改变,保持着一种超越时间的恒久感。同时工厂的年产量也相对地不是很高,销售状况一直也很好。每一台摩根都享有着手工打造的传统英国跑车的盛名,显然Plus 4也不例外。

 

空间与操控

身为一台两座的经典跑车,Plus 4永远不会是最实用的。但座椅背后的空间却非常大,边窗储物袋和副驾驶前方的储物格的也都给你带来一些意料之外的储物空间。

 

 

当然,你仍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在车的后面放上两个旅行包--尽管你很可能会纠结到底要装上些什么。

 

因为车身较低,进出Plus 4的时候可能会显得有些局促,但一旦你坐进去,就会发现摩根给你提供了一个十分舒适的驾驶室。虽然并不那么宽敞,但带缝线的真皮运动座椅对身体提供了良好支持,座椅前部也有着长且宽敞的腿部空间,这意味着长途旅行中并不会像你想像的那样不舒适。

 

引擎盖下

一旦你按下起动按钮,2.0升引擎发出的爆裂声就预示着Plus 4将带给我们的,必将是一段澎湃的驾驶体验。方向盘位于胸部高度,典型的英国跑车设计,踏板也很容易让你找到你舒适的位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摩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