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经典回放】摩根Roadster古典敞篷跑车

2020年2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迪拜著名的汽车网站crankandpiston.com为摩根经典车型Roadster拍摄了一组震撼大片,让摩根这一典雅的英伦形象与迪拜的中东沙漠风情完美融合。

 

 

 

 

 

 

摩根Roadster车身重量仅有950公斤,采用220bhp3.7V6强力引擎,百公里加速5.5秒,但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230 g/km,这对于超级跑车而言是非常优异的表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摩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