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8年度法拉利老爷车盛会畅游撒丁岛

2018年9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演绎跃马品牌永恒魅力

2018926第二届法拉利老爷车盛会(Cavalcade Classiche)于意大利撒丁岛(Sardinia)隆重举办。活动中,来自全球各地共计70余台法拉利经典跑车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本届盛会迎来了全球20多个国家的法拉利客户,共同畅享跃马激情。法拉利车主们所驾驶的经典车型均曾为跃马的品牌历史书写下荣耀篇章。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法拉利车主的热情参与,更令广大法拉利车迷们有幸在撒丁岛公路上一睹法拉利不同时代魅力杰作的瞩目风采。参与此次盛会的跃马经典车型阵容囊括了500TRC340America250Europa750Monza以及250California SWB




本届盛会于918日至22日举办。期间,法拉利大游行车队以德尔艾瑞卡酒店(Valle dellErica)为出发点,继而开启北撒丁岛(Northern Sardinia)的探索之旅。沿途伴随一路绝美风景,车队途经多处胜地,其中包括阿尔盖罗(Alghero)、德拉鲁纳山谷(Valle della Luna)、卡斯泰尔萨尔多(Castelsardo)、切尔沃港(Porto Cervo)以及卡普雷拉岛(island of Caprera)。在长达800公里的旅途之后,本届法拉利老爷车盛会圆满收官。作为活动惯例,法拉利在盛会结束后举办了规模宏大的巡游,参与活动的经典跑车均在马达莱纳(Maddalena)公开亮相。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 老爷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