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英菲尼迪Q60 2019年型升级上市

2018年7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演绎运动风范,释放驾驭本能

2018718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旗下豪华运动双门轿跑英菲尼迪Q60 2019年型升级上市,继续提供豪华版与豪华运动版两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36.68万元至38.58万元。

 

 

秉承英菲尼迪品牌的运动基因,英菲尼迪Q60自上市以来,凭借大胆前卫的设计风格、驾驭由心的凌厉操控、量身定制的豪华配置,备受潮流先锋们的青睐。此次上市的英菲尼迪Q60 2019年型,通过升级多项配置,进一步优化驾控体验,提升运动属性,为挑战精英们打造更时尚、运动的个性之选。

 

 

运动属性提升尽显突破之美

作为英菲尼迪第三代标志性轿跑车型,英菲尼迪Q60 2019年型在沿袭英菲尼迪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突破传统风格,独创性演绎优雅动感的突破之美。家族式设计的双拱形进气格栅、弯月形C柱尽显“力量”与“浪漫”,仿若人眼的全LED大灯目光犀利,打造美学与功能的无缝契合。大胆新潮的流线造型不仅视觉上极富张力,更以极佳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赋予全车0.28Cd的超低风阻系数。

 

 

此次,英菲尼迪Q60 2019年型豪华运动版将采用全新造型的轮毂,轮胎尺寸将从245mm加宽至255mm,显著提高抓地力与操控性能,进一步增强座驾的运动风范。

 

澎湃驾驭尽释运动本能

致力于满足驾乘者对驾控体验的更高追求,英菲尼迪Q60 2019年型搭载了高性能的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备低油耗、高输出、低振动、响应快四大特点,最大额定功率为155kW211PS/55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5L。与其完美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平顺性、舒适性与燃油经济性,实现了澎湃动力与超低油耗的完美平衡。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Q60 2019年型在排放量方面不断优化升级,符合更严格的国VI第二阶段(国六b)排放标准。

 

 

除此之外,英菲尼迪Q60 2019年型还配备了源自航天灵感的DAS 2.0 线控转向,在无延迟、无偏差、无抖动和个性定制的转向特性的基础上,通过电子系统和全新数字系统进一步提升转向效率,回馈更自然,路感更清晰,驾乘更安全舒适,带给驾驶者更具乐趣的操控感受。

 

智能优化打造量身定制的豪华座舱

延续英菲尼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英菲尼迪Q602019年型以众多量身定制的高科技人性化配备,着力营造独一无二的尊贵感与舒适感。驾驶者座椅具有电动侧向支撑、座椅电加热、腿部支撑调节功能,充分缓解驾驶疲劳;增强型空气滤清器具备微细颗粒物过滤功能及葡萄多酚抗过敏源功能,驾乘者尽可时刻享受健康清新的空气。

 

 

在此基础上,英菲尼迪Q60 2019年型将车联网系统升级为4G系统,人机交互与信息处理更加便利,为驾乘者打造智能、舒适的移动出行座舱。

 

英菲尼迪Q60 2019年型是在英菲尼迪全球品牌主张Empower The Drive——“尽释潜能”之下呈现的高性能杰作,凭借产品外观、驾控感受、人性化配置上多项升级,英菲尼迪Q60 2019年型以超群的运动风范与豪华质感引领潮流先锋们突破极限,释放本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英菲尼迪 Q60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