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献礼跃马70周年回顾展”自由摄影赛启动

2017年07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71日,在法拉利中国和上海汽车博物馆的支持下,八秒跑车网主办的“‘献礼跃马70周年回顾展’自由摄影赛”正式启动。

 

作为法拉利品牌成立70周年全球庆典系列活动之一,“献礼跃马70周年回顾展”于2017512日在上海汽车博物馆盛大开幕(展览将持续至831日)。不出国门,就能够与二十余款法拉利经典车型亲密接触,“献礼跃马70周年回顾展”为国内车迷提供了一次弥足珍贵的机会。

 

 

点击详阅:“献礼跃马70周年回顾展”

http://www.8mpaoche.com/news/20170516/11580

 

主办单位:八秒跑车网

时间安排:

71-815日,征集摄影作品

816-820日,评委会评选获奖作品

821日,公布获奖作品名单

 

Tips

上海汽车博物馆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博园路7565号,每周二至周日9:3016:30对外开放。(国家法定假期,开放时间或有调整)咨询电话: 021-69550005

 

上海汽车博物馆

 

什么是自由摄影?

不限设备,不限题材,不限年龄(只要图片中有法拉利老爷车、展览布置即可

 

 

如何参赛?

第一步,扫描此次自由摄影赛官方微信,即可参赛。



 

第二步,71-815日期间,去汽车博物馆大饱眼福。当然,我们期待您能用心拍照,当天在自己微信朋友圈发一个微信(九宫格图更棒啦),并将微信截图发给此次摄影赛官微。

 

第三步:在815日前,将您满意的摄影作品(不超过5张)发给此次摄影赛官微,参与评奖。

 

Tips

1,如果您发了微博,欢迎@法拉利中国,会有更多粉丝看到您的精彩摄影作品

2,如果您已经提前参观过法拉利此次展览(未申请门票),只要您有自己满意的照片,也欢迎直接参与此次自由摄影赛评奖,只需将照片发送给我们官方微信(见上),或者在发微博时@法拉利中国 即可。

 

 

816-820日,“‘献礼跃马70周年回顾展’自由摄影赛”评委会将根据征集到的照片评选出获奖作品,于821日在八秒跑车网、法拉利中国官方微信和上海汽车博物馆官方微信公布获奖作品。奖项设置包括:

 

一等奖,1名,奖品:法拉利车模(118

二等奖,3名,奖品:法拉利70周年纪念邮票

三等奖,5名,奖品:法拉利仿真车钥匙U

优秀作品奖:20名,奖品:法拉利70周年纪念画册

 

 

Tips

1,如果提交的优秀作品超过预期,部分奖项数量将酌情增加。

2,获奖名单公布后,自由摄影赛主办方将在5个工作日内快递礼品至获奖者指定的地址(包邮)。

 

您还需要知道的是:

1,摄影作品内容的题材不限(只要图片中有法拉利老爷车或展览布置即可)。

2,所有作品为参赛者自主提交(如替他人提交,需注明照片摄影者姓名;如盗用、PS他人作品参赛,需承担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

3,摄影作品所有权归摄影者所有,“‘献礼跃马70周年回顾展’自由摄影赛”主办方、法拉利中国和上海汽车博物馆拥有无偿使用权。

4,如参赛者年龄≤12岁,可注明,有加分。

5,如给提交作品配上简短的文字说明,有画龙点睛的加分效果。

 

 

八秒跑车网

201771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法拉利 摄影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