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保时捷Panamera Platinum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2012年11月1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以“引领方向•驾驭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于11月22日拉开帷幕,保时捷将携旗下众多高性能跑车及SUV的超强阵容重磅出击,坐镇8.1号馆,为华南车坛献上一场关乎速度与设计的饕餮盛宴。届时,保时捷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将惊艳亮相,首次向全球公众展现这款创世杰作的卓越风采。同时,继9月巴黎车展闪耀登场之后,堪称“顶级跑车新经典”之作的新款911 Carrera 4系列也将亮相广州车展,实现它的亚洲首秀。此外,Boxster、Cayenne、Cayenne GTS等多款车型亦将悉数登场。不仅如此,香港著名演员王敏德先生将作为特邀嘉宾在媒体日当天现身保时捷展台,令展台倍添星光。

Panamera自上市以来已经成为托举保时捷市场增长的主力车型之一。作为对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 理念的精彩实践,全球首发的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再一次诠释了保时捷对于性能和设计的执着追求与不断创新。独特的外观与内部设计彰显了其卓尔不群的个性与风范。除了黑白两种纯色漆之外,另外提供三种金属漆车身颜色选择:玄武岩黑色、碳灰色和桃红木金属色。内饰方面,保时捷独有的黑色或卢克索米色皮质内饰彰显豪华质感,而带有特殊刻字的特别版门槛也极具视觉冲击。对于那些追求卓越性能、注重风格设计和个性的跑车热爱者而言,这款独树一帜的全新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无疑是他们的梦想之选。

作为保时捷口碑、销量双赢的明星车型——911 Carrera也不断给车迷带来惊喜。新款跑车具有独特而强劲的车身比例,结合了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PTM)主动四轮驱动系统出色的牵引力和行驶稳定性,以及轻质车身、新款发动机和其它辅助系统的优点,打造出911四驱车型非凡的牵引力与强劲动态。Carrera 4将效率与性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新款四轮驱动911抢眼的尾部设计令人过目难忘。尾灯板直接布置在扰流板边缘下方,在视觉上将两个尾灯连接在一起。车灯开启后,发光的尾灯板会将尾灯连为一体;在夜间,这种效果能够令后方车辆的驾驶者立即识别出前方有一辆新款四轮驱动911正在飞驰。

保时捷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