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雷克萨斯今年销量目标恐难完成

2012年10月22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东门健男

雷克萨斯执行副总裁Kazuo Ohara日前表示,今年,其美国汽车销量将低于目标。丰田汽车旗下的雷克萨斯面对来自宝马、奔驰的竞争,再次败下阵来,今年的美国汽车销量目标恐难以完成。

雷克萨斯在美国高档轿车市场上面对的竞争日益加剧。今年前9个月,在美国高档车市场,奔驰以19.16万辆的销量遥遥领先,比上年同期增长13%。同时,宝马的销量增加4.9%,达到18.64万辆。今年前9个月,雷克萨斯美国销量为17.09万辆。丰田汽车高管日前表示,受钓鱼岛事件影响,雷克萨斯品牌将难以完成今年全球销量50万辆的目标。

点评:如果说在中国的销量还能归咎于日本政府的草率,找些客观原因给自己开脱的话,那美国市场的表现则能实实在在说明一些问题。至少美国人暂时没有强烈的抗日情绪,可以说是除日本本土以外对丰田认可度最高的市场。连美国市场都难以守住的话,丰田也许需要大刀阔斧的改革,或者请知名咨询公司给自己“诊断”,毕竟无法认清自身缺陷的公司,也就没办法放低姿态进行市场开拓,大企业综合症迟早会把企业拖累死。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