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通用汽车任命首任凯迪拉克品牌负责人

2012年10月15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田雪冬

近日,通用汽车宣布为旗下品牌凯迪拉克设立全球品牌负责人,通用全球公共关系原副总裁罗伯特•弗格森将出任该职务。该职位是通用公司首次设立的。

现年53岁的弗格森于2010年加入通用汽车,担任通用全球公关副总裁。他帮助通用汽车提升了在美国国会等机构的影响力,涵盖范围涉及能源、税务以及劳工政策等很多方面。据了解,在担任凯迪拉克全球品牌负责人后,弗格森将负责凯迪拉克品牌全球营销、品牌管理和广告宣传业务,明年还将负责凯迪拉克的销售业务。弗格森将领导该品牌实现在全球范围内的增长与发展,并直接向通用汽车主席兼CEO丹•艾克森汇报工作。

通用公司此次专门设立凯迪拉克全球品牌负责人一职,旨在借此实现凯迪拉克品牌复兴。弗格森表示,凯迪拉克将新推出一款旗舰级轿车,从而使凯迪拉克车型能够真正与奔驰S级、宝马7系等车型竞争。他还表示,凯迪拉克将重点研发双座跑车。在2013年底特律车展上,凯迪拉克或将设独立展台。

另外,通用汽车对中国市场十分重视,计划将凯迪拉克在中国的销量提高3倍。同时,凯迪拉克希望在俄罗斯、墨西哥以及巴西等新兴市场也有不错的表现。

点评:通用汽车公司设立凯迪拉克全球品牌负责人的意图很明显——力求复兴凯迪拉克这一传统高档品牌。就目前的高档车市场形势来看,凯迪拉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凯迪拉克是通用公司的高档品牌,曾一度引领高档车市场。但近年来在德系以及日系高档车的冲击下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地位。咨询公司IHS Glob al insight发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凯迪拉克汽车销量远远落后于其他竞争者。

目前高档车市场是宝马、奥迪和奔驰的天下,凯迪拉克已经被远远甩在了后面。不仅与德系三强相差甚远,与日系雷克萨斯等高档品牌车的差距也非常大。现今,高档车市场的竞争已日趋激烈。在这种激烈的竞争中,奔驰这样的传统豪强都已感到不小压力,凯迪拉克想跻身高档车市场前列的难度可想而知。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