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北京批准捷豹路虎在中国成立合资企业

2012年11月2日  来源:Automotive News China  作者:未名

捷豹路虎和奇瑞汽车公司已经获得中国政府的批准,将在中国组建合资企业生产汽车。中国的最高经济规划决策机构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在其网站上公布了批准消息。

发改委称新合资企业将年产汽车13万辆及相同数量的发动机,生产厂位于华东江苏省常熟市。据年初批准了该项目的中国环保部称,项目总投资约为120亿元(19亿美元)。关于该项目的更多细节目前还没有批露。

目前中国市场的所有捷豹和路虎车型均为进口车型,本地化生产后将使捷豹路虎的轿车价格更具竞争力,因为消费者不再需要支付很重的进口关税。这将使两大品牌更好地与奥迪、宝马和奔驰竞争,目前这三大品牌主导了中国的豪华轿车市场。

捷豹路虎属于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据LMC汽车提供的数据,今年前9个月,路虎在中国共销售32011辆,同比增长了34%。但捷豹轿车的销量同比下降了7%,共计2928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