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奔驰中国召回部分进口E 200/E 260/E 350轿车

2012年10月26日  来源:质检总局  作者:未名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自2012年11月2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2年款梅赛德斯-奔驰两门E 200 轿跑车/ E 260轿跑车/ E 350轿跑车, 生产日期为2012年4月2日至2012年6月29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922台。

因供应商制造原因,受召回影响车辆的右侧车窗气囊展开时,气囊缝合处可能发生破裂,不能对车辆乘员提供充分的保护,将会增加特定情况下乘员在碰撞中受伤的风险。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所有涉及车辆实施召回,免费更换车辆的右侧车窗气囊。库存车辆将在消除该缺陷后再销售。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特许服务中心将从2012年11月28日起通知相关已知客户。请客户前往最近的特许服务中心进行免费检查和必要的维修事宜。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