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保时捷助演芭蕾舞剧《茶花女》中国巡演

2012年11月4日  来源:上海汽车报  作者:周记

11月1日,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上海大剧院和保时捷联合对外宣布,将为申城观众奉上享誉全球的德国著名芭蕾舞团——斯图加特芭蕾舞团带来的经典芭蕾舞剧《茶花女》,于11月3日和4日晚在上海大剧院连演两场。

据悉,斯图加特芭蕾舞团是全球最负盛名的顶级舞团和最古老的芭蕾舞团之一。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处于国际舞坛领军地位。在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经典芭蕾之夜—世界芭蕾名团集锦》中,斯图加特芭蕾舞团献演的《茶花女》双人舞片段给沪上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 (Helmut Broeker) 表示:“今年能邀请斯图加特芭蕾舞团来到中国,我们倍感骄傲。此次合作体现了保时捷在全球范围内对企业社会责任做出的努力。自今年1 月份开始,我们与斯图加特芭蕾舞团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继续支持他们未来在世界各地的演出活动。”

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致辞

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与斯图加特芭蕾舞团成员合影

日前,保时捷公布其今年9月全球销量为11888辆,较去年9月的10560辆同比增长12.6%。今年前3季度,保时捷全球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达到104362辆,去年同期在全球范围内售出90972辆汽车,今年同比增长14.7%。各单一市场中,中国再度成为当月销量冠军,保时捷在华交付了2818辆汽车,对比2011年9月的2146辆,同比增长31.3%。前3个季度的累计销量,中国达到23910辆,在去年同期19141辆的基础上,同比增长24.9%。在累计销量方面中国仅次于美国而位居第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