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重庆第二家保时捷中心成立

2012年11月5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10月31日,重庆人和保时捷中心举行盛大揭幕仪式,这是重庆市的第二家保时捷中心,也是保时捷在中国的第 47 个服务网点。自从7年前首次入驻重庆及西南地区市场以来,保时捷受到了当地车友的巨大青睐,此次重庆人和保时捷中心的开业,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完善整个西南地区的保时捷服务网络。在盛大的开业典礼上,保时捷展示了其最新款的 Boxster以及多款高端跑车,充分展现了为西南地区保时捷车友提供世界级服务的决心和能力。

自从 2005 年在重庆开设第一家保时捷中心以来,保时捷实现了与重庆这座伟大城市的共同成长,品牌形象日益深入人心,售后服务品质精益求精。七年后的今天,全新保时捷中心的成立不但为保时捷入驻重庆以来所获得的巨大成功锦上添花,同时也让保时捷能够更好地满足该地区车友对保时捷的需求。作为中国人口最多的城市,重庆不但是西南地区的经济政治中心、中国第三大交通枢纽,也是中国四座直辖市中惟一位于西南地区的城市,保时捷在此也拥有众多的车主及车友。这些独特之处,使得重庆成为保时捷践行其“提供与保时捷品牌相称的世界级品质服务与优质个性化顶级跑车”这一坚定承诺的理想之地。

重庆人和保时捷中心交通便利,将服务范围从市区延伸到了周边地区。这座保时捷中心面积超过 2,000 平方米,拥有一座一流的展厅和一座现代化的售后服务中心。保时捷致力于在客户每一次到访时都提供无可比拟的卓越服务和周到的品牌体验,而该展厅和服务中心无疑是促进该目标实现的完美平台。

在隆重的开业典礼上,约150位嘉宾齐聚这座设施一流的全新保时捷中心,率先一睹它的卓越风采。除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 (Helmut Broeker) 和重庆鹅岭保时捷中心、人和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曾庆福先生以外,与会的还有重庆市政府的代表和新闻界人士。来宾们有幸目睹了全系列保时捷豪华跑车,包括近期上市的Cayenne GTS和月前刚刚登陆中国的新款 Boxster。

重庆人和保时捷中心

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和重庆鹅岭/人和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曾庆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