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法拉利/玛莎拉蒂对话联合国和平信使

2012年11月5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2年10月31日,法拉利和玛莎拉蒂荣幸地迎来了世界著名灵长类动物专家、联合国和平信使——珍•古道尔博士的到来。为庆祝上海根与芽百万植树计划的圆满完成,并特别感谢法拉利及玛莎拉蒂携手支持绿色环保事业,帮助此项目提前两年完成预期计划,古道尔博士进行了一次上海访问之旅。访沪期间,古道尔博士还受邀参观位于上海世博园区意大利中心的“法拉利传奇展”及在法拉利玛莎拉蒂浦东展厅举行的玛莎拉蒂古董车展,亲身感受两大品牌致力于环境保护领域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作为涉外非营利性机构——根与芽组织的创办人,珍•古道尔博士于2007年在上海根与芽组织发起百万植树计划,旨在保护内蒙古的农业用地,遏制土地荒漠化及气候变化,通过植树造林及环境教育恢复当地生态环境的平衡。在此次百万植树计划中,法拉利和玛莎拉蒂总共捐赠并种植了143229棵树木,赞助面积达2111亩。每一棵树在其一生中可吸收250千克的二氧化碳,这些树木将在未来几十年内吸收大量的二氧化碳并释放氧气,起到阻挡风沙、逐步改善内蒙古土壤条件的作用。法拉利和玛莎拉蒂针对公司一年内在生产和运营环节中产生的碳排放量进行了评估,计算出其捐赠树木的数量以达到碳中和的目标。其评估方面包括车辆制造过程中、从意大利到中国的运输过程中以及中国车主们在路面行驶一年的碳排放量,以及员工日常工作和交通差旅中所产生的碳排放量。

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艾闻先生(Mr. Edwin Fenech)对珍•古道尔博士参观“法拉利传奇展”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古道尔博士也非常欣赏法拉利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及环境保护所做出的承诺与贡献。“作为全球超跑的领军品牌,自进入中国20年以来,法拉利一直坚持通过各种公益活动以回馈社会对品牌发展的支持,其中环境保护是极为关键的一项。”范艾闻先生表示,“虽然法拉利每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跑车数量非常有限,但我们通过360度的环保努力,一直致力于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法拉利的360度环保努力不仅体现在新产品开发上不断投入巨资,研发环保领域最新技术以节约能耗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还包括工厂清洁能源供给等诸多方面。我们还会积极地参与各种公益项目,例如百万植树计划,为中国创造更绿色的生态环境。”

在参观完“法拉利传奇展”之后,一场在法拉利玛莎拉蒂浦东展厅举办的玛莎拉蒂古董车展带领珍•古道尔博士进一步感受了玛莎拉蒂的品牌精神和悠久传承,展示了玛莎拉蒂在汽车发展历史中的辉煌成就和不朽贡献。

“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正经历着飞速发展,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与员工的努力、客户的支持以及我们对这一繁荣市场的运营密不可分。作为汽车品牌中的佼佼者,与客户及当地市场建立一种独一无二的关系已成为我们工作重心之一。”玛莎拉蒂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先生(Mr. Christian Gobber)表示,“参与百万植树计划是玛莎拉蒂致力于减少对环境造成负面影响的具体体现,并通过这一项目造福于消费者以及我们所居住的社会环境。这也是玛莎拉蒂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即实现利润增长与环境的可持续化发展相协调,承担起企业公民的责任。我们将继续借助我们的商业影响力去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更重要的是能与我们的消费者引起情感沟通与共鸣,唤起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一起加入我们的行列来保护环境。”

↑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艾闻先生(左),世界著名灵长类动物专家、联合国和平信使珍•古道尔博士(中)、玛莎拉蒂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先生(右)

法拉利和玛莎拉蒂车主在内蒙古库伦旗种下第一百万棵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