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外观内饰小改动

2012年10月19日  来源:凤凰汽车(文)  作者:味全

近日,保时捷在斯图加特发布了一款特别版车型——Panamera白金版,仅提供Panamera、Panamera 4和Panamera柴油三种车型,除了白金版的特殊徽标之外,车身细节也有独特之处,这款特别版也可能在国内销售。

从外观看,外后视镜下方、前格栅下层以及后备箱中央和后保险杠中部都有白金风格的装饰,而Panamera白金版车身仅提供白色、黑色两种普通车漆,也有玄武岩黑、炭灰和红木三种金属漆面,因此白金版的特征很明显。原先一些需要选装的配件在白金版上作为标配出现,比如双氙气大灯、前泊车雷达以及19寸Panamera Turbo的轮毂等。

内饰氛围更显豪华,新的黑色/卢克索米色比普通版的双色搭配略有不同,主要是不同区域的颜色选择,在仪表盘上部、脚垫和下方以及前排座椅北面都是黑色。内饰材质上以全真皮包裹,与金属、实木搭配组合。

其他性能和配置白金版与相应的Panamera普通版车型相同,在德国的售价(包含增值税)分别为:Panamera白金版79707欧元、Panamera柴油白金版82206欧元、Panamera 4白金版87232欧元。而在美国,Panamera白金版80500美元,Panamera 4白金版84600美元,这其中不包括975美元的运费。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