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0 BMW X之旅拉开序幕

2010年6月13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6月14日,2010 BMW X之旅队员招募活动在全国正式启动,官方主题网站同时开通。申请人通过访问宝马中国官方网站www.bmw.com.cn,点击“2010 BMW X之旅”,就将迈出踏上新旅程的第一步。6月14日~8月14日,全国热爱挑战、追求驾驭之悦的BMW车迷们即可通过官方网站在线注册、热线电话或BMW授权经销商店现场报名,以及在官方合作伙伴处报名等途径加入5年以来规模最大的X旅程。

继2006年BMW X之旅成功启动,今年是宝马中国连续第五年举办该主题活动,将在车队规模、参赛队员、行驶里程、爱心捐款等各方面创下历年之最。

今年,BMW X之旅将穿越神秘高远而旖丽缤纷的中西部地区。4支车队将分别从青海湖、丽江、黄果树瀑布和神农架四地同时启程,向西部重镇成都集结。走近自然,体验风情各异的民族文化,接受体能、智能、创意与勇气的挑战,同时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将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这些X之旅的传统将一如既往保持下来。最终获胜团队的每位成员,将获得全新BMW X1 xDrive28i的一年使用权,不限里程。

同时,2010 BMW X之旅继续得到众多合作伙伴的倾情支持:嘉实多,官方车辆润滑油唯一合作伙伴;倍耐力,官方车辆轮胎唯一合作伙伴;联想Thinkpad,独家电脑设备合作伙伴;BMW Lifestyle,独家活动服装合作伙伴;索尼爱立信,独家手机通信设备合作伙伴;以及搜狐汽车,独家网络媒体合作伙伴。

此次BMW X家族的全系产品将一同助阵2010 BMW X之旅,包括代表年轻无极限的BMW X1、X之旅5周年纪念版X3、性能至上,装备高效科技的BMW高效混合动力X6,以及即将上市的新BMW X5。参赛队员可以充分体验这些BMW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灵活性、卓越的驾驶性能,极高的安全性和极强的适应能力。

6月14日~8月14日,2010 BMW X之旅公开报名期间,凡持有有效中国驾驶执照、年满18周岁的公民均可以通过官方网站、热线电话以及发送短信的方式进行报名,在BMW授权经销商展厅以及2010 BMW X之旅的合作伙伴处也可以领取申请表进行报名。经过资格初选、区域选拔赛等流程,各项成绩优异者,将成为2010 BMW X之旅的正式队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