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宝马斩获三项2010年《Auto Bild》设计大奖

2010年6月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在2010年《Auto Bild》设计大奖的评选中,BMW独领风骚,从五个类别的评选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三项大奖。在此次全欧洲范围的投票中,全新BMW 5系轿车、BMW X1以及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分别在各自类别中拔得头筹,再次肯定了BMW设计的独特魅力和卓越品质。BMW的设计充分彰显了BMW典型的驾驶乐趣,它对于目前BMW全系车型的成功而言功不可没。

《Auto Bild》杂志及其20多家欧洲杂志共发动了约4,000万读者参与“年度最佳设计车型”的投票。参选车型包括103款欧洲市场上的新车型、概念车和试验车。根据全球读者的投票,BMW摘得五个类别中的三个奖项。上市才几周的全新BMW 5系轿车在德国国内和欧洲的评选中都广受赞誉。这款BMW 5系商务轿车的第六代车型拥有无比优雅和魅力十足的外观,以及充满动感的轮廓。它的设计完美地体现了全新BMW 5系的舒适性、豪华性以及优异的运动性。

BMW X1从欧洲市场SUV、箱式车和四轮驱动汽车类别评选中胜出。这款BMW X家族的紧凑车型的外观毫无保留地展现了率性的驾驶体验,自信的优雅气质和鲜明的个性。BMW X1的设计突显了其灵活性、多样的运动性以及最先进的多功能性。

同时,在“实验车和概念车”类别的评选中,BMW Vision Efficient Dynamics概念车凭借非凡的创新设计语言,以绝对优势赢得殊荣。于2009年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首发的BMW Vision Efficient Dynamics概念车,无论是其配备的先进技术,还是无与伦比的整体设计,都向人们展现着未来的驾驶乐趣。这款四座运动车型所应用的电能存储方式的BMW高效混合动力技术,以及独特的翼状车门设计,都为以创新方式诠释典型的BMW内饰和外观设计方面创立了新的基准。

公众对参选的BMW车型的设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非常认同国际专家们的评审结果。7月初,全新BMW 5系轿车和BMW X1还将以卓越的产品设计亮相国际知名的2010年红点奖颁奖典礼。此外,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已不是首次斩获殊荣,它在2010年初就以展现创新驾驶技术的前卫设计摘得路易•威登经典大奖的桂冠。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