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宝马推出Mille Miglia大赛限量版Z4

2010年6月7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冯英杰

为纪念宝马328车型在Mille Miglia老爷车大赛取得冠军70周年,宝马今年推出了Z4 sDrive35is Mille Miglia特别版车型。该车型仅限量发售99辆,全部在Mille Miglia大赛的故乡——意大利销售。

这款车型配装3.0L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246kW和450N•m。该车配备双离合7速变速器,并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新车标配宝马研制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采用特别的北极星亚光金属漆,深灰色的19英寸车轮。前轮翼子板、后备厢盖、挡把和脚垫上都贴有Mille Miglia限量版的专属徽标。

宝马研发总监克劳斯•德雷格说:“1940年328车型在Mille Miglia老爷车大赛取得的胜利,在今天看来仍然是宝马历史中的一个里程碑,不仅见证了宝马的技术实力,也为品牌注入了激情和活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