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保时捷Panamera V6车型和新一代Cayenne价格公布

2010年6月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6月8日,保时捷发布了中国市场上三款新车型的价格信息。继四月份在北京车展上惊艳亮相之后,全新保时捷Panamera、Panamera 4和新款Cayenne入门级车型的上市时间锁定在2010年的下半年。这三款万众瞩目的保时捷家族新成员,将为中国保时捷车主们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驾控体验。

Panamera和Panamera 4是保时捷四门GT的最新车型,在2009上海车展上的全球首发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V6版本采用全新的轻量设计,汇聚了技术创新的精髓,实现了性能和效率的双重提升。两款车型均拥有出色的运动性:Panamera 4最高时速可达257 km/h,百公里加速仅为6.1s;Panamera 最高时速可达261 km/h,百公里加速仅为6.3s。这两款车型将于今年9月份陆续抵达各家保时捷中心,其中国的起始售价分别为112.83万元和122.43万元,对于那些追求极致奢华驾驶性能的人而言,这称得上是绝佳的拥有价位。

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的新款入门级Cayenne同样采用轻量设计,在把二氧化碳排放标准降到最低的同时,做到了更大程度的性能提升。此外,该车型配备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3.0LV6发动机。239 km/h的最高时速,7s的百公里加速,以及86.6万元的定价堪称一笔绝佳的投资。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先生表示:“保时捷车主追求的不仅是最好的设计和技术,还有独一无二的个性化跑车体验。新款Panamera 和 Cayenne车型完善了各自的车型系列,实现了产品多样化和无与伦比的卓越性能。毋庸置疑,这几款V6版本的车型必将为保时捷在中国开辟一个全新的市场,我对2010年在中国市场实现一万台的销售目标充满信心。”

Cayenne

Panamera 4

Panamera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