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英菲尼迪首次亮相重庆国际车展

2010年6月10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6月10日,第十二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在重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揭幕。英菲尼迪携旗下明星车型——全新升级的2010款跑车型SUV FX、跑车型Crossover EX25及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车型参展。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数不久前上市的2010款跑车型SUV FX系列。作为英菲尼迪在华最受追捧的车型之一,FX系列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动力性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成绩。此次展出的2010款FX系列产品,不仅保持了原有产品的优势,更新增了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Real-Time Traffic and Dynamic Route Guidance)——全方位动态导航,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 (Scratch Shield Paint)等诸多贴心的人性化配置与全新科技,体贴入微的细节设置不仅展现出英菲尼迪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与人文关怀,而且使FX系列车型更具市场竞争力。

与此同时,两款2.5排量车型:G25运动型豪华轿车和EX25跑车型Crossover,也得到了广泛青睐。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车艳华女士表示:“作为全球最具活力的汽车市场之一,中国在英菲尼迪的全球战略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2010年,英菲尼迪在中国继续保持着优异的市场表现,一至四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20.3%。”

重庆尚博英菲尼迪总经理李焕新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开业以来,重庆市场反响和销售情况相当喜人,基于重庆乃至西南部地区的经济水平和消费水平,市场前景广阔,潜力惊人,必将成为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新的增长点。

本次车展的成功举行,让广大西南地区消费者充分领略了英菲尼迪豪华车型的超然风采。截至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大陆范围内的特许经销店已增加到19家,在全面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城市及东南沿海地区的基础上进一步向更多的内陆城市拓展,预计到2011年底,英菲尼迪的特许经销店数量将超过30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