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选视频
      打印  收藏

奔驰SLS AMG创纽博格林电动车圈速记录

2014年02月0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电动跑车SLS AMG Electric Drive(即纯电动版SLS)创造了一项新纪录: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电动车组最快圈速。
这辆由Markus Hofbauer驾驶的奔驰SLS AMG Electric Drive在纽博格林北环创造了7:56.234的圈速记录,这一成绩与这一成绩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以及法拉利California在同一水平线上。要知道对于一款纯电动车来讲,能在在这个圈速时间内跑完全长20.83公里,177个弯道,海拔落差达到300米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了。


打破记录的这台SLS AMG Electric Drive使用的是6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由四个电动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740马力,峰值扭矩999牛米,百公里加速3.9秒,而极速则被限制在了每小时250公里。我们想从奔驰SLS这次打破记录可能仅仅是电动超跑发力的开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